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大象玩酒杯 小天鹅波轮洗衣机新品发布会上演“一出好戏”

资讯 TOM    2020-06-24 14:24

2020年6月22日晚黄金时间,一场主题为“稳中求胜大有可为”的线上直播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和家电达人的参与关注。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中消会消费电器主任陈伟升先生也亲临现场,从OTT三大黑科技讲述小天鹅科研实力。整个过程中,不仅有权威专家的专业论述,也有眼见为真的现场实验,更有融产品功能点和艺术表现力为一体的跨界表演。

装大象玩酒杯 小天鹅波轮洗衣机新品发布会上演“一出好戏”

这种“直播综艺化”的新形式,不仅多维度呈现产品信息,也极大的增强了观众互动性,以新鲜感和层出不穷的亮点,让品牌和产品达到高转化率,同时与粉丝经济形成强有力的共振,直接带动市场销售。作为这场直播的主角,小天鹅最新款OTT波轮洗衣机的惊艳亮相,也使其成为全场最大的焦点。

一桶洗&无菌舱 看得见的健康

据悉,本次直播也是小天鹅洗衣机在营销升级上的一个成功尝试,既有别于纯粹流量的电商带货,也不同于传统严谨的线上发布,而是用科学有趣的实验现象来展示新品的过人之处。

直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实验室取出一台使用刚满一年的洗衣机内桶,给广大网友展示其内藏的污垢并详细解释了形成原因,随后向新机波轮中注水并加入水彩后启动。令人惊奇的事情发生了——新一代小天鹅OTT波轮洗衣机在洗涤全程中水彩没有污染到外桶壁,特别是当直播镜头对准实验结果的时候,主持人也适时发布了抽奖口令“一桶洗,无菌舱”,瞬间引发一波“现场级”刷屏。

这也是小天鹅新品“一桶洗-无外桶”科技的再次应用,完全淘汰脏桶,做到无内外桶夹层污染,全封闭内桶洗涤衣物,同时还实现了0污染源和环保节能。搭配第二代银离子抗菌晶体的使用,也使其在常规洗涤状态下,可实现除菌率达到99.9%,48小时有效抑菌,真正做到全方位的健康防护。

大容量&零震感 看得见的实力

如果说通过专业实验实际比对,让广大网友真切的看到小天鹅OTT波轮洗衣机的核心技术优势,那么来自魔术大师李志龙和平衡大师牛小龙的精彩演绎,则从侧面展现出这台新一代洗涤神器的诸多神奇之处。

直播现场摆放着一台八公斤容量的普通波轮洗衣机和一台小天鹅OTT新品洗衣机,不同的体积大小却在李志龙的手中上演了“乾坤大挪移”,看似同样身材大小的两台机型,后者却多装载了更多大象玩偶。而平衡大师牛小龙则是将OTT新品洗衣机作为道具表演起了平衡艺术,新机所拥有的超强静音和稳定表现令人咂舌。精彩的表演也使得直播间内网友频繁互动,赢得一片喝彩——“什么情况?为什么感觉还能装?”“我怎么觉得平衡感更好的是洗衣机,抢戏了抢戏了”……

装大象玩酒杯 小天鹅波轮洗衣机新品发布会上演“一出好戏”

针对广大网友在直播间提出的问题,小天鹅产品培训师对小天鹅新一代OTT波轮洗衣机优异的性能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方面是“小身材 大容量”的卓越表现,相对市场同级产品体积提升37%;另一方面以“塔式0震感系统”实现了对噪音及机身稳定性的完美控制,抗偏心能力提升100%。

装大象玩酒杯 小天鹅波轮洗衣机新品发布会上演“一出好戏”

此外更加上小天鹅洗衣机专属的“超微净泡+水魔方技术”,清洗效果不减,漂洗残留更少,为每一位用户带来全方位健康洗护新体验。这种将产品优势融入到表演内容中,也比传统的直播产品讲解更加直观且深入人心。

场景化&娱乐化 抓得住的趋势

如今,疫情正倒逼企业以全新的思路与模式打破困局。而小天鹅洗衣机产业线上渠道正火力全开,通过直播这一形式让用户足不出户“亲临现场”,一方面是专家大咖的现身说法,另一方面是创新形式的精彩演艺,这种将知识分享和娱乐综艺相结合的方式,在向广大网友普及健康电器洗护理念的同时,也宣告了新一代小天鹅波轮洗衣机的首战告捷。

面对新市场环境下的电器行业新挑战,小天鹅洗衣机不仅通过拓展直播渠道实现与消费者的信息沟通,而且也在玩法和机制上不断创新,使其更具备生活化和社交属性。本次小天鹅新一代OTT洗衣机直播的成功,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在新品市场推广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伴随着消费升级和用户细分趋势,我们不仅要在产品端不断走向智能化、科技化和高价值,也要在营销方式上注重个性化和定制化。“小天鹅相关负责人如是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款新一代OTT波轮洗衣机的未来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