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力保障叮当快药小哥无接触安心达 在京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资讯 TOM    2020-06-24 14:53

近日,为了向市民提供更加放心、安全的服务,叮当快药北京地区叮当小哥分批进行核酸检测,检测报告均呈阴性。

全力保障叮当快药小哥无接触安心达 在京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6月20日起,叮当快药小哥分批次来到指定的核酸检测站点排队等候检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配送人员,我们每天都要接触不少人,接受核酸检测一方面是让自己安心,另一方面也是对用户负责,让用户安心”,一名接受检测的叮当小哥表示。

为了保障防疫安全,叮当快药还进一步升级“安心达”无接触配送服务。公司除了向叮当小哥统一配发手套、口罩,组织一日三测体温之外,还会加大对叮当智慧药房以及叮当小哥快递车、快递箱的消毒频次,并建立起每日排查机制。

连日来,由于叮当快药平台订单量激增,特别是口罩、酒精的销量呈几何式增长,配送小哥的工作量也相应加大。为了全力配合社区疫情防控要求,对于部分无法进入的小区,叮当快药实施无接触配送,由叮当小哥将商品放置在用户指定位置或者存放至叮当快药免费向社区提供的无接触配送存放点,以此减少叮当小哥与用户的接触,杜绝交叉感染。

叮当快药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战时状态,叮当快药不仅持续地加大防疫物品供应力度,将大批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资源源不断输送到北京并平价发售,还积极发挥’网订店送’28分钟送药到家的服务优势,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收取到必备的防疫用品以及急需的药品。与此同时,叮当快药的专业医生也保持24小时在线,为不便出门的用户提供在线问诊服务和防疫指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