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一对一个性化备考方案发布 助力考生高效复习

资讯 TOM    2020-06-24 15:56

据教育部公告显示,2020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071万人,是全国高考人数第二次破千万,考生竞争非常激烈。再加上今年疫情爆发,学校开学延期、中高考延期,考生的复习计划、复习节奏全部被打乱,随着考试的临近,学生的备考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帮助考试优化备考状态,提升备考效率,掌门一对一推出了个性化备考冲刺方案,为考生量身定制冲刺复习计划、提升应试技巧,助力最后冲刺。

掌门一对一个性化备考方案发布 助力考生高效复习

掌门一对一推出的备考冲刺服务,一经推出就受到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认可,因为在这备考的关键时期,能够为考生量身定制冲刺方案,对考生的助力非常之大。掌门一对一推出的备考冲刺服务的优势就是个性化定制教育内容,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教师和学生的两两匹配,一个学生配置一名老师,更好帮助学生找准自己的复习节奏,达到高效复习的目的。

或许有人会认为,这样的冲刺备考方案只是对成绩一般的考生有用,但其实对于成绩优异且有特殊需求的学生来说,更需要个性化的备考指导。毕竟对于本身就成绩优异的学生来讲,冲击国内顶尖名校肯定是他们的目标,而顶尖高校除了对学生的基础成绩有要求外,更加注重学生是否具有学科特长与创新思维能力,并且会组织专家进行专业面试,深入考察学生对知识的掌握、应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造能力等。

对此,掌门一对一的备考冲刺方案除了助力提升考生成绩及外,还特邀大咖开展政策解读系列讲座,并从笔试、面试两方面着手为考生提供备考规划。解析面试流程,综合讲解强基面试的方法和对策,通过实战模拟演练的方式对学生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进行强化,帮助考生全面完善面试表现。

对于基础知识不扎实、成绩较差的考生,掌门一对一则推出“动力激发、持续发力、突破冲刺”分段式护航冲刺课程,帮助学生明晰自己的定位、目标,对自己的优劣势有全面了解。同时掌门会为学生生成个人评测报告,结合知识点图谱制定个性化复习方案,对于知识漏洞逐个击破,通过梳理重点知识点考点、传授解题技巧,重拾学习信心。

除了学习成绩、备考策略方面,掌门一对一还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因为临近考试,考生就非常容易出现焦虑、烦躁等不好的情绪,十分影响考生备考效率。因此,掌门一对一的备考冲刺方案对学生的记忆力、注意力、自信心进行系统强化训练,通过心理疏导课程为学生缓解情绪压力,减轻考前焦虑感。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考生尤为紧张、焦虑,但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能做的每一件事。掌门一对一深耕教研、科技,通过科学高效的定制化复习计划,多管齐下帮助学生查漏补缺、突破冲刺,缓解焦虑,释放压力,助力学生冲刺最后一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