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公平普惠教育 掌门一对一品质教学贡献大

资讯 TOM    2020-06-24 16:03

继疫情期间在线教育以自身极强的灵活性打破时空桎梏,承担起全国3亿师生“停课不停学”的重任之后,在线教育成为了人们新的关注点,在助力教育公平普惠方面也被赋予良多期待。据了解,在今年两会《委员会客厅》中,特别邀请了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委员以及上海市虹口区青联委员、掌门一对一创始人兼CEO张翼参加云上座谈会,就在线教育的未来发展进行探讨,并提出“要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优化投入结构,让教育资源惠及所有家庭和孩子,让他们有更光明未来”。

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一直非常注重自身教学质量的提升以及教育资源的普惠共享,已经为全国600多个省市县的4000万注册用户带去了高质量的在线教育服务。除了对自身要求严格之外,掌门一对一还希望带领整个行业向前发展,为教育公平助力,因此在日前接受财经频道的采访时,掌门一对一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呼吁在线教育企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助力我国教育普惠进程。

教学质量始终是教育企业发展立足之本,为持续稳定地为用户输出高品质教学内容,掌门一对一通过教研和教学两端共同驱动。师资建设方面,掌门一对一积累海量优质教师资源,通过严格的选拔机制和长期的师训体系,保证教师优质性。教研方面,掌门一对一组建迄今为止在线辅导行业最大的教研团队,下设四大子研究院,分领域深耕整合教研教学资源。

在助力教育公平普惠方面,掌门一对一充分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让低线城市乃至贫困地区的学生共享优质教师资源。首先是涵盖多个项目的“灯塔”公益计划,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学校匹配专用互联网在线学堂,让“智慧课堂”惠及山区儿童;其次还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开启“云裳”支教计划,深入新疆,为少数民族儿童带去趣味教学。

教育攸关民族发展、国家富强,始终是社会的热点话题和重要关注对象。掌门一对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育人初心,为全国学生持续稳定地输出高品质在线教学服务,为我国教育现代化建设和普惠进程提供助力,让优质教育传播得更广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