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抗初老 植物医生石斛兰安瓶晚安面膜守住肌肤年轻底线

资讯 TOM    2020-06-02 10:32

很多人都习惯把25岁定义为肌肤开始衰老的界限,并往往从这个时候才开始进行抗老工作,但在现代忙碌高压的生活节奏、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以及长期的电子辐射等因素作用下,我们的肌肤自我修复能力已经开始下滑,初老症状开始更早出现,因此抗初老也需要被更多人关注。植物医生最新推出的石斛兰凝时特护安瓶晚安面膜,就立足于东方人肤质,实力抗初老。

实力抗初老 植物医生石斛兰安瓶晚安面膜守住肌肤年轻底线

植物医生石斛兰凝时特护安瓶晚安面膜

肌肤初老的症状主要体现为肌肤油脂分泌不足,角质层受损,进而导致肌肤缺水,产生干燥、细纹和粗糙等问题。如果不加以重视,后续还可能发展为肌肤暗沉、色素沉淀,最后肌肤会慢慢开始失去弹性、干纹细纹慢慢增多。因此,要想保持肌肤年轻态,就必须从缓解初老症状开始护肤,避免更多肌肤问题的出现。植物医生石斛兰凝时特护安瓶晚安面膜,不仅基于抗初老需求研发,在产品测试过程中也选用干燥缺水肌、出现干性皱纹、表情纹的初老肌,致力于守住肌肤年轻底线。

实力抗初老 植物医生石斛兰安瓶晚安面膜守住肌肤年轻底线

高山仙草石斛兰

轻熟肌往往易因缺水产生干纹,因此提升肌肤保湿度是预防细纹生成最基础的一步。植物医生石斛兰凝时特护安瓶晚安面膜蕴含滋润补水的石斛发酵精华,协同天然酵母,倍润修护,强韧肌底,层层沁透,抚褪初痕干纹;另外,其添加具有双重活动的双活性胜肽(SYN-HYCAN),不仅促进真皮表皮中合成透明质酸,还能刺激形成更强质量的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形成更好的胶原纤维,由此使得皮肤在饱满盈润的同时更加强韧紧实。

此外,安瓶作为当下轻医美概念护肤品的代表,因其高浓度、高活性、高功效而被很多人追捧,植物医生此次推出的石斛兰凝时特护安瓶晚安面膜,也采用独特护肤科技——小雷达(SYN-AKE)守护防纹科技,它的作用机理是SYN-AKE(类蛇毒多肽) 与受体结合,使神经传导信号减弱,导致肌肉松弛性麻痹,从而即时且长效地防止假性皱纹生成,由此带来类医美级的抗皱效果。

实力抗初老 植物医生石斛兰安瓶晚安面膜守住肌肤年轻底线

植物医生品牌LOGO

作为高山植物护肤首创者,植物医生此次推出的石斛兰凝时特护安瓶晚安面膜是品牌又一创新成果,其类医美的水润抗初老守护,也将为更多女性带去不断升级的优质高山植物护肤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