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前夕升级战略合作关系,京东和高通携手布局5G时代

资讯 TOM    2020-06-02 15:43

6月2日,京东与高通宣布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携手在5G终端普及、前沿技术应用落地等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双方的合作升级主要围绕5G展开,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携手终端手机厂商实现优势资源共享,引领5G智能终端普及。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京东零售通讯事业部总裁Daniel Tan与高通公司总裁安蒙以及高通公司全球副总裁侯明娟,共同开启双方以“5G远航计划”为依托的合作新篇章,并对京东618期间5G产品的表现给予厚望。

京东618前夕升级战略合作关系,京东和高通携手布局5G时代

(京东&高通5G远航计划启动仪式)

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表示:“如今,5G已成为领衔‘新基建’、带动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之一。京东愿携手高通持续为‘新基建’提供加速度;为用户带来更多的5G新产品、新体验;我们也将深入挖掘5G技术,持续推动行业升级,为社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高通公司总裁安蒙表示: “5G时代的到来,将给众多行业带来变革并为整个社会带来重大裨益。通过‘5G远航计划’,高通和京东之间8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全面升级。基于京东对消费者的深入了解,以及高通业界领先的5G平台,我们将一起加速丰富5G智能手机和价位段的选择、扩展5G终端到更多品类;同时利用5G和AI技术的结合,探索部署全新用例,共同释放5G潜能。”

风雨同舟:从4G迈向5G,八年老友默契同行,步步为营再启新篇

京东和高通的合作由来已久,渊源颇深。时间追溯到2013年,京东、高通正式展开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八年来,双方启动了“京东骁龙专列”,在京东建立了“骁龙专区”,随后升级为“骁龙旗舰店”,携手将多个领域的新技术第一时间带给消费者,在这过程中也不断探索、引领了产业合作的新模式。

双方的合作推动了中国市场上4G智能手机的发展和普及,5G时代也将延续彼此默契,继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和升级的消费体验。仅2020年以来,双方一起首发了超过10款手机新品。5G商用后,京东5G频道覆盖用户将近700万,有千万用户在京东购买5G新机,体验了高新技术带来的生活便利。

用户为王:聆听用户的声音,京东和高通引领5G手机“进万家”

此次京东与高通战略合作升级主要围绕5G展开,助力5G终端产品多样化。双方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携手终端手机厂商实现优势资源共享,引领5G智能终端普及。合作覆盖智能手机、网联终端、XR、移动PC和可穿戴设备等丰富品类,为消费者带来升级的5G智能终端体验。可以说在5G商用道路上,京东和高通一直扮演着引领者角色,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5G智能终端普及和技术应用落地,提升用户5G体验。

本月由京东消费者深度参与研发的RedmiK30 5G极速版,便是京东、高通和小米在C2M(用户反向定制)模式下打造的、首部两千元以下的5G手机,开售两分钟销售额破千万,11分钟破万台,受到消费者广泛喜爱。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作为一站式通讯服务平台,京东将联合高通为更多用户提供最新的5G手机及服务,让消费者持续畅享5G科技福利。

扬帆远航:探索5G前沿技术应用 共建多元共享智能物流新生态

除了推动5G智能终端的普及,为消费者带来便利,京东也发挥零售平台的优势力量,携手高通不断丰富5G和AI技术赋能下呈现的应用场景,同时也能凭借这些新技术提高生产、物流效率。双方将致力于推出全场景、多用途、智能化的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包括共同研究5G技术的行业标准及创新应用,在高精定位、视觉AI、XR辅助等多个方面进行联合攻关;聚焦云XR技术对作业增强场景的落地,共同探索车联网技术对物流配运业务产生的积极价值,携手共建多元共享的智能物流产业生态。

5G扬帆、共创未来!合作是京东、高通推动5G商用发展的关键词。基于双方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理念,双方将致力于持续投入5G技术的研发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技术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智能终端升级体验;同时也与全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推动行业发展构建5G生态。未来,京东将继续携手高通挖掘5G技术潜力,持续推动行业升级,为社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