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口碑防晒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更适合东方人使用

资讯 TOM    2020-06-03 10:19

进入夏天,防晒可以称得上是最重要的护肤步骤,毕竟要是没注意防晒,不仅仅会晒伤晒黑肌肤,还会造成不可逆的光老化,引发一系列肌肤问题。既然防晒这么重要,那选择一款好用的防晒霜也是少不了的,我们东方人更适合选择性质温和、全面防护的产品,市面上的许多欧美大牌,反而并没有那么适合。植物医生推出的中国小金帽——水漾柔润倍护防晒露,就是一款专为东方人设计的防晒产品,不仅能高倍防晒,还能同时养护肌肤,堪称2020口碑防晒霜。

2020口碑防晒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更适合东方人使用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霜

为什么欧美大牌不一定好?首先要从肤质说起。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有白白嫩嫩的肌肤,并且尝试了不少美白产品,但却很难有明显效果。反观欧美,他们则天生皮肤白皙,更喜欢黝黑的小麦色,跟我们简直完全相反。这是因为,白种人多数属于“非色沉+皱纹”型的皮肤,黄种人则多数属于“色沉+紧致”型的皮肤,因此我们很容易就晒黑。在设计防晒产品时,欧美产品也往往更注重让皮肤晒红晒伤的UVB的防护,本土知名品牌立足于消费者所需,则同时会对让皮肤晒黑的UVA进行重点防护。所以拥有SPF50+、PA++++的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基于其光能量技术、UV多方位阻隔技术可以全方位防护UVA和UVB,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带来的伤害。

2020口碑防晒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更适合东方人使用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水润修护

另外,欧美的防晒标准和我国是不一样的,允许使用的防晒成分也有所差别。你买到的防晒产品,也许并没有实际那么高的防护值,而且还有可能添加了一些你的皮肤不耐受的防晒剂。而在国内,防晒产品属于特殊用途化妆品,产品需要经过严格审核,持国妆特字才能“上岗”,所以有着国妆特字的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显然更让人放心。

2020口碑防晒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更适合东方人使用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富含植物精萃

另一方面,因为东方人的角质层更薄,肤质更敏感,所以在选择防晒产品时也要更加关注成分。植物医生是高山植物护肤首创者,中国小金帽也添加高山石斛、积雪草提取物、海藻糖、向日葵籽提取物等植物精萃,在防晒的同时水润养肤,更加亲肤温和,适合长期使用。

同时,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还添加直径仅6微米的超微防晒因子,质地呈现流动性极好的稀薄乳液质地,上脸之后清爽透气,后续上妆也很服帖,夏天用起来完全没有压力。

2020口碑防晒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更适合东方人使用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质地轻透

夏季防晒要趁早,推荐更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实力解锁美肌奥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