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大大带娜扎玩《神武4》见队友 尝试社交期待“全糖恋爱

资讯 TOM    2020-06-03 11:51

芒果TV独播,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担当快乐陪伴官的新综艺《亲爱的,请放松》送走了佟丽娅,本期节目又迎来了新疆美女古力娜扎。节目中,别人眼中“高冷”、“漂亮得有攻击性”的娜扎,不仅直面“黑料”,还与张大大视频连线《神武4》游戏队友迈出社交第一步,更坦言自己永远期待“全糖恋爱”的到来!

张大大带娜扎玩《神武4》见队友 尝试社交期待“全糖恋爱

“宅女出山”跳舞、嗨歌样样来 无惧“黑料”畅聊伤心过往

本期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担当合作伙伴的《亲爱的,请放松》节目中,“放松发起人”张大大邀请了邀请了另一位女性好友——古力娜扎来家中作客。在张大大眼中,娜扎是一个缺乏安全感,不善于社交的单纯女孩。

节目中,喜欢在窝在家中看书、看剧、看电影、刷视频的“地道宅女”娜扎透露这次赴约是她“疫情”发生以来第三次外出吃饭。虽然生活在演艺圈,会与不同的演员、艺人打交道,但娜扎的朋友却很少。娜扎属于“杀青之后就不会联系”类型,而张大大作为她为数不多的好友,两人见面,无话不谈。

张大大毫不避讳地翻出娜扎今年2月受邀担任2019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的颁奖嘉宾,因“蹩脚英文”被重新剪辑的小视频。面对“黑料”,娜扎解释当时因为事先没有彩排过,上台前才得知要说“穷哈”,又因为现场的回声很大,所以说话速度比较慢,事后才知道自己闹了笑话。面对突如其来的“热搜”和“恶搞”,感觉全世界都在看笑话的娜扎也曾难过流泪,并主动给张大大发自己的视频。娜扎平静后反思自己做得不够好,也欣然接受五花八门的“神剪辑”,甚至觉得自己能带给观众快乐也不错。

别看娜扎现在能坦然面对“黑料”,她表示几年前自己在遭遇“全网黑”的阶段,曾有过一段低迷期。因为遭受诸多非议,当时的她特别不自信,很脆弱,尤其是在父亲去世期间,家人遭到了“恶意诅咒”曾一度让她内心崩溃。好在从小骨子里就很倔强娜扎,凭借不服输的劲头挺了过来。与张大大在一起的娜扎,很放松,两人开心互赠礼物,拍视频,跳新疆舞,更放声K歌。娜扎展示了“女神”背后鲜为人知的可爱,即便五音不全却活力十足嗨歌的模样,让人倍感亲切。

张大大带娜扎玩《神武4》见队友 尝试社交期待“全糖恋爱

画画、游戏样样精通 《神武4》陪娜扎迈出社交第一步

自嘲“不是能歌善舞的新疆人”的娜扎,除了舞蹈、表演,其实还有很多技能伴身。宅在家里画的自画像“娜小古”得到商家青睐;她更在张大大的带领下,成为了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的忠实玩家。

在张大大家中,两人还与《神武4》中的好友“剑仙”、周宇航视频连线,娜扎虽然比较害羞,但她一听到游戏好友“魔性笑声”中认出了对方。而好友“剑仙”也隔着屏幕谈了自己对娜扎的认识,以前只有在综艺节目上能看到,长得好看,觉得高冷的女生;结果组队打游戏时,却发现就像是邻家女孩,还特别温柔。听到游戏好友这么称赞自己,娜扎很开心,还幽默地表示:“这个视频有点丑,我本人比这个好看。”娜扎在好友张大大的带领下,通过这款拥有多元社交体系,可以通过组队、加入帮派、结拜、结婚享受幸福人生,还可以通过神武好声音、选美大赛等海量社交玩法结识更多好友,随时随地感受沉浸式社交新体验快乐社交网游,努力打开自己,迈出了社交的第一步。“她愿意跟大家去交流,至少不扭捏,不闪躲,有问必答,我觉得这就很好了。”看到娜扎的蜕变,张大大也很欣慰。

本期节目除了娜扎,张大大还邀请了会做美食的好友石头、大学同学苑新雨、编剧环玥共赴家宴。饭桌上,通过心理测试游戏,大家畅聊爱情观。娜扎不仅大方回应自己处于“没人追”空窗期,更坚定表示自己内心永远期待“全糖式”、全心付出的甜蜜爱情。而娜扎想要坚持做自己,不将就、不妥协的爱情观也得到了众人的认可,张大大更是在“放松屋”内,让娜扎最喜欢的“蜡笔小新”为她送上了99朵玫瑰,祝福娜扎能等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朋友是什么?是阴郁天透下的一缕暖阳;是脱下铠甲后的放声欢笑;可以一起疯一起闹的是真朋友。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担当合作伙伴的新综艺《亲爱的,请放松》节目中,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女神”古力娜扎,见证了她与张大大的友谊。下一期节目,“耿直Boy”任嘉伦将携一众好友来访,你准备好了么?

关于《神武4》电脑版:

有事没事,玩神武4!《神武4》电脑版新服“灿若星辰”火爆开启。全新风格萌宠头像上线,全新时装“萌宠派对”可爱来袭,“神武宝录”、“岁星生肖”玩法优化全服开放。知名艺人许晓诺、雨婷儿携手《神武4》,化身“神武小师妹”唱响神武音乐秀。马上下载登录即可抽取神兽、坐骑等多重好礼,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关于《神武4》手游:

有事没事,玩神武4!2020年《神武4》手游CJ争霸赛报名正式开启!《神武4》作为首席陪伴官倾情助阵《天赐的声音》。《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一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快乐精彩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