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越方达签约斯图飞腾Stratifyd华南区金牌代理

资讯 TOM    2020-06-03 11:31
卓越方达签约斯图飞腾Stratifyd华南区金牌代理

近日,北京斯图飞腾科技有限公司(Stratifyd Inc)与深圳市卓越方达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行业金牌代理协议,卓越方达成为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在华南区的首家金牌代理商!代理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卓越方达将拥有“Stratifyd增强智能数据分析”产品在华南区域的销售代理权,卓越方达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行业、渠道与资源优势,向华南区域各行业客户推广和销售Stratifyd增强智能数据分析平台。

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国内市场以渠道生态合作为主,Stratifyd增强智能平台强大的结构化与非结构化数据分析能力以及实时交互的图像可视化功能深得卓越方达青睐,同时,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也非常看重卓越方达在数据分析领域多年服务客户的经验以及华南区域广大的客户资源,双方一拍即合,达成合作意向。

深圳市卓越方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协助企业与政府挖掘大数据价值的计算机软件公司,专注于大数据相关技术的具体应用,尤其是商业智能(BI)与分析技术。在IT方面,公司帮助客户搭建大数据平台,建设数据仓库和数据集市,进行数据治理和数据挖掘,实现报表中心和数据的可视化;在管理方面,公司可向客户提供数字化管理咨询与实施服务,帮助客户推动数字化管理文化建设,提升管理决策水平;在业务方面,公司可协助客户挖掘数据的价值,逐步实现组织数字化转型。

卓越方达在制造业、零售业、金融行业、航空、大健康、集团型企业、汽车、物流、政府等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在过去几年来,公司积累了众多世界500强和著名企业客户,多数是行业头部企业,太平集团、人民银行、中国银行、华润置地等等,成为国内大数据、BI与分析领域中的佼佼者,也因此形成了多个基于自主研发产品的行业解决方案。

卓越方达深耕大数据价值挖掘的理念与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不谋而合,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的愿景是让每个人都有理解数据背后隐藏故事的能力。

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是全球领先的增强智能(Augmented Intelligence)大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帮助企业深度挖掘全渠道(Omni-channel)的客户反馈数据,揭秘每一个数据流背后隐藏的故事场景,建立“数据驱动决策”的数据中台解决方案,提升企业的产品与服务质量,帮助众多全球客户完成科学决策的数字化转型。

Stratifyd增强智能数据分析平台兼具实时交互、图像可视化、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分析能力,识别差异化标签数据,客观聚类海量文本中的重要内容,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快速、科学、精准地预测和判断消费者的情感意图和兴趣偏好,洞察数据背后的商业价值。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的宗旨是通过AI驱动的增强智能平台挖掘数据价值,以更快、更精准的数据分析和预测能力帮助人们解构更复杂的难题,增强人类的智力和能力,为制定决策提供可行的商业见解。

卓越方达签约斯图飞腾Stratifyd华南区金牌代理

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自成立以来,签约了全球大量客户,分布在快消、金融、医药、汽车、软件、电子、制造、能源、咨询服务等多个行业,在此期间积累了丰富的服务不同类型客户的经验。Stratifyd增强智能数据分析平台适用于全行业、多场景的应用,在客诉分析、潜客挖掘、竞品对比、舆情监控、药物研发、产品研发与优化等领域都积累了丰富的成功案例,帮助微软、联想、欧唯特、礼来制药在内的众多500强企业提升客户体验,实现更高效的获客、运营与留存转化,享受高质量的收入增长。

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与卓越方达此次强强联合,将携手共拓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析领域的市场空间,共同推动大数据价值化落地,让更多企业享受数字化发展红利。

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 在全国诚募合作伙伴,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有商务合作意向,欢迎关注“Stratifyd”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