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新能源EU7护航两会 BEIJING品牌秀出实力

资讯 TOM    2020-06-03 13:56

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北汽新能源BEIJING-EU7作为本次唯一指定服务的纯电动轿车,以出众的产品实力和人工智能优势为两会代表委员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北汽新能源EU7护航两会 BEIJING品牌秀出实力

作为纯电动汽车的领航者,北汽新能源BEIJING-EU7用心守护两会代表委员们的出行安全,用实力为中国制造代言,将"BEIJING智造"的实力和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首款B级车型BEIJING-EU7配备了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对0.3微米以上颗粒的过滤效率可达95%以上,可以更为有效的阻挡飞沫、细菌、粉尘等有害物质进入车舱内。同时搭载AQS空气净化功能智能空调,能够实时监测空气中有害物质浓度,主动净化车内空气,严苛守护车内空气质量安全,让每一口呼吸都健康,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空间。

北汽新能源EU7护航两会 BEIJING品牌秀出实力

秉承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理念的北汽新能源BEIJING-EU7拥有451km-550km的超长续航,能够轻松满足两会代表委员们的接驳需求。本次两会用车选择北汽新能源BEIJING-EU7,这也代表着中国自主品牌的迅速成长以及国家对于发展新能源汽车的积极态度。

北汽新能源EU7护航两会 BEIJING品牌秀出实力

除了高品质的内核之外,多次服务两会的丰富经验,更是北汽新能源BEIJING-EU7能够担此重任的关键所在。北汽新能源四次成为两会用车,不仅如此,还先后成为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金砖国家峰会、上合组织峰会等重大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更是多次为国内外领导人提供交通保障服务。凭借低碳环保的产品、便捷快速的使用模式,获得了一致认可,出色的完成了出行服务任务,积极践行普及绿色出行的使命和社会责任。

在这些出色的保障服务背后,是北汽新能源在三电、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大功率充电、电池快换、整车功能安全、试验验证体系等方面对自主的核心技术掌握。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独立新能源汽车企业,北汽新能源已经实现了连续7年在纯电动汽车市场上的领跑。电动车作为智能网联系统的最佳载体,北汽新能源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关注智能网联技术的前瞻趋势,大力投入研发应用,2018年公司作为北京市第一家整车企业获得自动驾驶上路测试牌照;2019年第三届世界智能驾驶大赛取得2冠3亚的好成绩,在行业内展现了“达尔文”系统技术品牌在自动驾驶方面的硬实力。

北汽新能源EU7护航两会 BEIJING品牌秀出实力

近日,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在《以汽车为新型基础设施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的提案中指出,鉴于城市治理的迫切需求与汽车产业的全新发展,有必要融合汽车、人工智能与城市发展,把汽车打造成现代智能城市的新型基础设施,成为智能城市的AI细胞。

5月25日,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鼓励地方政府针对新能源汽车的使用,出台停车、通行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相信在政策的支持下,持续领跑行业的北汽新能源也将破局而上,推动新能源汽车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