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翅膀”助力丰尚展翅高飞

资讯 TOM    2020-06-03 13:36

因为疫情影响复工生产,订单多却成了幸福的烦恼。” 疫情之初,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通过“云端”开拓,丰尚海外市场反弹式增长,目前,公司在手订单超过30亿。

如果说,大型企业是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动脉,那么,中小企业就是遍布全身的毛细血管,要使血液流转畅通,二者缺一不可。企业再大,没有上下游支持,生产也难以恢复。作为全球饲料机械制造和工程服务的顶尖提供商,丰尚及时联合了上游的中小企业同时复工,抱团生产。否则,即便订单在手,如果上下游的企业不能及时复工,也难为无米之炊。

“云翅膀”助力丰尚展翅高飞

丰尚公司科技园

丰尚公司以“中国粮食”、“中国饭碗”为怀,积极策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致力塑造中国农牧装备业的“大国智造”形象。

未来,公司将坚定不移走国际化之路,做大做强1个海外生产基地、4个研发中心、5个合资企业、8个分公司,逐步实现全球研发、全球制造、全球服务,推动中国农牧装备业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