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P超霸电池X小黄人「霸-哪哪」5号电池萌趣上市

资讯 TOM    2020-06-03 13:59

今天夏天,深受影迷们喜欢与期待的《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由于疫情关系推迟上映。因此,GP超霸电池——「霸-哪哪」5号电池携手小黄人提前回归,借由此次的联手合作,GP超霸电池在非常时期向大家一种传递快乐向上、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生活就要像GP超霸电池X小黄人,电量需要稳定地充满,才能提供持续的输出。

GP超霸电池X小黄人「霸-哪哪」5号电池萌趣上市

GP超霸电池联合大热动漫IP小黄人,推出了「霸-哪哪」5号电池。拥有可爱外形的「霸-哪哪」电池专为超霸粉丝们打造的惊喜礼物,以弥补《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又名《小黄人大眼萌2》)不能如期上映的失落,同时也消除由疫情带来的坏情绪——集呆萌有趣、天真活泼、善良有爱、敢于冒险、积极乐观、搞怪聪明于一身的小黄人,将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

GP超霸电池X小黄人「霸-哪哪」5号电池萌趣上市

「霸-哪哪」5号电池采用了高强度优质材料,防漏防爆,*十倍耐用。GP超霸碱性电池,能力巨大,持久耐用。且保质期长达7年,适用于放电量大并长时间使用,防腐朽外壳,有效保护电池,延长使用寿命。不但广泛适用于各种电子产品,还满足家庭生活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领先的电池制造者,GP超霸电池致力于各类消费电池和专业设备,定制及生产电源解决方案。其生产的碱性电池,是为普通消费者和家居用品而专门设计,适用于如玩具,照明装置,手电筒和便携式电子设备。碱性电池持久耐用,可确保你的设备具有更长的操作时间,这不仅带给了顾客更长久的用电体验,还毫无电力烦恼。

GP超霸电池X小黄人「霸-哪哪」5号电池萌趣上市

GP超霸电池作为享誉全球的电池品牌,实力也是不可小觑。自1964年成立至今,专注技术研发已超过50多年,GP超霸电池一直用强有力的事实数据说话,产品销售遍布全球,欧美、亚洲等,畅销世界各地。GP超霸电池作为消费电池的主要品牌,也是全球一次性和充电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一直严格遵守国际和国内双重安全标准,以符合最高标准为宗旨,坚持严格遵守国际和国内双重安全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心的使用体验。

*与同品牌普通碳性电池对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