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618京东又接单帮你盖别墅了

资讯 TOM    2020-06-03 15:51

还在吃土攒钱进城买房?网友发现,回乡盖房才是最in的生活方式!

每次回老家,都能看到村湾的宅基地上建起新的小洋楼,一栋赛一栋气派,看着真眼馋!不过,对于盖房子这件事,从小“漂”进大城市的农村娃,还真的没法拿捏。在哪儿装排水泵、怎么修化粪池?想起来头都大了!现在,只要登陆京东APP,搜索宝家乡墅,将为你完成从勘测、规划、设计,到施工、装修、验收的全过程,整个周期只要6个月!一键下单、半年拎包入住,轻松在自家宅基地上盖起“梦想家”!

用户下单后,宝家乡墅将由专人对接设计方案,无论你的宅基地在黑龙江,还是海南,宝家乡墅可以针对不同区域的气候、地理、地质因素,在标准化产品上考虑调整部分结构、墙体厚度和保温措施等,使房屋抗震、保温、防风、防潮达到最佳效果,为建造“最懂乡村居住生活的别墅”。

这个618京东又接单帮你盖别墅了

与城市住宅相比,乡村别墅更多地需要考虑老人独自居住、防火防盗、防潮防雨等细节。为了使消费者拥有全面契合乡间生活需求的安居之所,宝家乡墅系列产品突破性搭载老人关怀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体面社交系统等四大核心系统,老人住着舒心,儿女也放心。

由于乡墅具有一定的建设周期,为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京东提供建房款资金担保交易模式、专属一对一VIP服务等,京东供应链战略合作,确保高品质的交付结果,让消费者的资金安全和售后都有保障。

基于优质多元的乡墅产品和京东优质省心的配套服务,目前,宝家乡墅已覆盖全国25个省、1000个乡镇、1800多业主,浙江、广东、湖南、江苏等地是建乡墅最多的地区。2019年上半年,宝家乡墅在湖南地区销售占比最高,特别是六七线县城乡村,占总成交额的45%。看来,经济发达省份的兄dei更爱回乡盖别墅,每天鸟语花香相伴,喝着清甜的家乡水吃着喷香的家乡饭,这神仙日子真是给啥都不换~~

这个618京东又接单帮你盖别墅了

今年618首日,乡村自建别墅更是迎来抢购潮!6月1日,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迎来爆发开场,乡村别墅建造成交额同比增长9倍,其中宝家乡墅向京东用户郑重承诺“入住3个月内不满意包退”,切实保障京东用户的权益,6月1日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前1个小时就狂卖20栋别墅!

这个618京东又接单帮你盖别墅了

为啥老铁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熬夜到凌晨,也要按下京东“立即购买”按钮?原来,落成后的别墅,不仅拥有精致装修、宽敞院落,不管是养老专用还是几代同堂都非常合适!更让人惊喜的是,别墅交付3个月后,业主不满意竟然还可以退款!这也让人太意外了,没想到买别墅的“犹豫期”,竟然比“7天无理由退换”长得多!也难怪大家熬夜上网排队抢拍,的确是值得!

这个618京东又接单帮你盖别墅了

对于那些老家有块宅基地,但是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操心盖房子的朋友们来说,上京东购买宝家乡墅的优势简直多到说不完:一键下单,6个月落成;从安全用电、开关面板、防水防潮到照明环境全部采用国际大品牌硬件,保障高品质交付;此外,宝家还提供建房咨询、顾问答疑、私人小管家跟进、5年主体免费保修、50年售后保养、24小时响应售后服务、12个月及24个月后免费房屋体检与维护。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交付前“云监工”,交付后任何问题都能得到即时响应解决,退一万步,即使已经入住3个月,不高兴咱还可以退款,无论怎么算都稳赚不赔!

这个618京东又接单帮你盖别墅了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一站式、高品质的自建房解决方案,京东还为大家配齐了从家装、家居、家电一次性全搞定的整套居家生活服务,只等你拎包入住!前不久,京东居家携15个核心战略品牌入驻京东家电专卖店,未来将有约1万款京东居家产品,沉入1.2万家遍布全国的京东家电专卖店,不管居住在几线城市的消费者,只要附近能找到京东家电专卖店,都可以轻松一站式搞定装修计划。你和家人的幸福乡居生活,就放心交给京东来承包吧!

最后再“剧透”一个好消息:听说今年618期间,京东还将与宝家乡墅推出联名款乡墅,同时将发布乡村住宅技术白皮书,让你衣锦还乡更有面儿!赶快上京东了解乡村别墅,你的未来也有“诗与家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