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不仅产品好,售后也有保障

资讯 TOM    2020-06-03 18:52

作为一家在家装市场上颇受好评的家居企业,我乐家居以优质的产品、精美的原创设计、稳定的品控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但除了这些因素外,一套完备的售后体系、一群兢兢业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也是支撑我乐家居的用户拥有绝佳的购物体验,给他们留下良好印象,不担心我乐家居售后服务好不好的原因。

我乐家居:不仅产品好,售后也有保障

图:我乐家居专业客服团队

一、一份承诺 十分安心

2019年,我乐家居荣获网易“2019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其售后服务水平得到了消费者和业内的普遍认可。在他们看来,我乐家居收获这样的荣誉,并不意外。

这些年,我乐家居一直用自己特色的星管家售后体系,给用户提供一份承诺,让他们可以十分安心的购买和使用我乐家居的产品。

我乐家居:不仅产品好,售后也有保障

图:我乐家居星管家

据悉,我乐家居推出的星管家服务(Star Steward),是按照现代企业现金的服务标准和服务流程,制定的特色品质服务。它囊括了一站式购物体验、配送安装服务、实时订单信息查询、客户关怀等。

作为一家追求创新、关注用户体验的企业,我乐家居还以CRM系统为搭载平台,将下单、生产、物流、售后全部嫁接其中,形成闭环式服务流程,做到全流程的追踪。

此外,我乐家居还开通了全国热线电话,确保及时、准确的传达客户要求。

一份安心,源于一份承诺。我乐家居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解决了用户购买和使用中的各种问题,促使他们可以放心购买。

二、超强执行力 售后添保障

有了明确的售后制度,超强的执行力也是我乐家居售后服务备受好评的底气。

比如我乐家居制定有《我乐安装现场服务5A标准》,严格要求安装人员,避免售”后“困扰,提前解决问题,在专业、快速的装潢之外,给用户一个干净的新家。

我乐家居:不仅产品好,售后也有保障

图:我乐官方旗舰店用户评价

又如我乐家居对老用户的七星级售后服务,包括卫生清洁维护、柜体检修维护、柜门调整维护、台面保养维护等内容,做到提早发现问题、提早解决问题。而这也是我乐家居作为一个成熟的高端品牌严格自律的表现。

我乐家居:不仅产品好,售后也有保障

图:我乐家居上门为顾客检修

近三年来,我乐家居屡获国家级服务大奖,在强者辈出的家装行业实属不易。我乐始终秉承着”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在不断出新的同时,时刻凝视着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成熟的售后服务制度,还是精准到位的执行能力,都是我乐家居”以消费者为本“的表现。

在当下这个强调消费体验的大环境中,相信我乐的售后举策定能赢得更多客户的肯定,打消大家关于我乐家居售后服务好不好的疑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