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商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团支部荣获 “济宁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资讯 TOM    2020-06-03 19:00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近日,共青团济宁市委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齐商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团支部荣获“济宁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青春担当,服务先行。服务是银行永恒的主题,作为基层金融服务单位,齐商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团支部以践行文明规范服务为要求,从建立制度、加强培训、检查监督、完善考核等方面入手,提升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水平。青年员工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时刻将客户和客户的需求放在心上,站在客户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将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落实到日常工作的细节中去。

青春担当,真情奉献。为弘扬青年文化,凝聚青春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齐商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清明节祭扫、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爱心扶贫、主题演讲等活动。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理想信念。

青春担当,战疫有我。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齐商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团支部带领青年员工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把客户和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排查返岗员工假期出行和聚会情况,每日测量进入网点人员体温,加强日常消杀,储备相关防疫物资,张贴疫情防控明白纸和金融服务倡议书,引导客户通过自助设备和电子渠道等“非接触式”途径办理业务,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下一步,齐商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团支部将以荣获“济宁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为新的起点再出发,继续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为齐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