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体店入驻点购广场,礼推天下商品销量获新高

资讯 TOM    2020-06-15 10:43

近些年来,实体店生意越来越不景气,同一条街上,店面频繁更替现象时有发生。疫情过后,某些昔日繁华的购物中心更是贴满了“转租退租”字样,这种景象不只在大城市有,很多小城镇也是如此。

有人说,疫情是压垮实体店的“最后一根稻草”,本就深受房租压力和拓客难题的实体店在疫情面前“摇摇欲坠”。也有人说,实体店生意不好做主要是因为电商崛起的冲击,分割了客流,导致实体店货品销路难。更有人说,实体店生意倒退是因为市面上假货太多,供货渠道商品质量良莠不一……问题很多,难点、痛点也很多,那么实体店的出路在哪儿呢?

实体店入驻点购广场,礼推天下商品销量获新高

事实上,在实体店衰退大潮下,依旧会有那么些家店铺生意蒸蒸日上,他们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其实,有人能够做得好,不是幸运,而是找对了商业模式,顺应了用户新的需求,激发了消费欲望。在物质充盈的今天,传统的买卖关系进入终结倒计时。归根结底,改变业态和消费者都没用,而是用意识形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洞察消费者需求,将服务做深做透。

点购礼推创业模式,将传统礼文化搬到线上平台

五千年风雨同舟,中华文化以“礼”传承经典;八千里山河荟萃,中国人民以“物”传递情感。斗转星移,沧海桑田,唯有流淌在血液里的“礼”始终滚烫。

近期,点购集团重磅推出了“礼推天下,先品后买”发展战略,继承中华民族的“礼”文化,将“礼”附着于“物”之上,把中国五千年线下“礼”文化搬到线上平台,向全世界推广点购全新礼推创业模式。

实体店入驻点购广场,礼推天下商品销量获新高

点购礼推创业平台致力于帮助传统零售行业全面线上数字化转型升级,解决“实体店生存艰难”、“群众高昂生活压力”、“农产品滞销”、“工厂缺乏优质销售渠道”等多项社会痛点,秉承“礼推天下,先品后买”的理念开启礼推商业模式,力求实现“店店有线上,人人有兼职”的礼推创业全盛局面。

礼推创业模式,是将商品做成能产生复购且利润覆盖成本的小礼品,通过点购广场投礼功能将这些礼品投放到全国各地,利用广场社交娱乐吸粉锁粉功能,达到店面宣传、引客到店等效果,并实现“玩手机是要赚钱的”理念。

实体店如何运营“礼推天下”获客获粉呢?

实体店叫苦不迭,实际上是陷入了发展的瓶颈期,找不到新商业模式的突破口,找不到吸引用户更好的入口,更无法找到可持续的用户粘性,这个时候应该寻求一个打通线上线下的平台,借助平台模式解决以上问题。

而点购平台的礼推创业模式,恰好可以解决实体店发展难题。实体店入驻点购平台之后,便可以获得店长礼包,在广场进行投放,运用礼推模式,以“礼”吸粉,礼推裂粉,礼推天下。同时,实体店还可以获得店铺商品上架卖货、店铺送券打折宣传、店铺转发朋友圈锁粉引客到店消费、厂商货源和便民服务等多项支持。

实体店入驻点购广场,礼推天下商品销量获新高

对于实体店而言,入驻点购平台一方面获得点购提供的礼包,在广场投放吸粉,有助于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商品溢价能力;另一方面,实体店依托点购强大的供应链体系,给消费者提供的是安心放心购物的品控生态链,可以增加用户粘性,提高商品复购率,进而解决实体店“拓客难”、“复购率低”等问题。

平台,为生产终端与消费终端赋能的结果是得到双方的认同形成真正的双赢,点购正在以“先品后买、礼推天下”模式成为这样的平台,做强供应链、做深服务链、做大生态圈,让更多的厂商、店铺和消费者从中获利,以一个“礼”字行天下,多方相互赋能发展,最终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