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拆机OPPO Reno4,618在苏宁易购修手机还有这些福利

资讯 TOM    2020-06-15 10:43

6月12日,OPPO新机OPPO Reno4/4 Pro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售,成为苏宁易购618期间的一款重磅新品。OPPO Reno4售价2999元起,OPPO Reno4 Pro售价3799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的OPPO Reno4系列采用了Reno Glow晶钻工艺。官方称,Reno Glow晶钻工艺改变了AG玻璃的微观结构,更耐磨的同时可以做到不留指纹。

配置方面,Reno4系列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适配国内三大运营商的主流频段网络。其中Reno4前置32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Reno4 Pro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3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

直播拆机OPPO Reno4,618在苏宁易购修手机还有这些福利

618期间,上苏宁易购购买OPPO Reno4系列手机,可享受24期免息分期,至高3500元换新补贴的超级优惠。同时还有一年碎屏险、O-Fresh耳机等超值好礼。

6月12日,OPPO还与苏宁快修进行了合作直播,现场拆解Reno4手机。这或许是国内5G手机的首次现场直播拆机,深度剖析了Reno4精密的内部构造。快修师傅的拆机手法同样让直播间内的观众赞叹连连,专业程度满分,不少观众直呼“修手机就上苏宁易购”。

直播拆机OPPO Reno4,618在苏宁易购修手机还有这些福利

诚然,在目前的大环境下,3C仪器的精密程度突飞猛进,维修服务已然成为了一大难题。手机、电脑坏了上哪儿修?苏宁易购给出了完美的答案。苏宁快修是苏宁易购旗下服务品牌,是围绕消费电子服务的O2O服务平台,是第一个提供将服务产品化,给用户提供服务无界化的,将传统手机、电脑维修服务完全重构的新零售服务业态 。

截止2020年6月,苏宁快修服务已建成服务网点近600家,覆盖近百城的苏宁各业态门店、商超店。消费者可到店购买,也可以在App下单。苏宁快修通过附近3公里覆盖,为用户提供手机、电脑的到店、上门,寄送的多种服务。苏宁快修为用户免费提供备用机服务,维修享受180天质保,10项不满意免单服务。

618期间,苏宁快修更是推出了到店0元手机保养服务、1元到店手机检测、99元起到店换电池等服务,助力消费者解决3C产品维修这一大难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