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泰智能携手佛山联通共建5G+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

资讯 TOM    2020-06-15 10:43

2020年,“新基建"进入国家高层布局,在5G基站建设的爆发元年里,嘉泰智能与佛山联通紧密合作,紧抓机遇,在5G+工业互联网场景、产品、项目方面发力,共同为佛山新基建按下快进键。在新基建大背景下,云、5G、AI与工业互联网的全面融合是未来佛山企业工业互联网核心特征。

嘉泰智能携手佛山联通共建5G+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

6月12日上午,嘉泰智能、中国联通佛山市分公司5G+战略签约仪式暨5G+工业互联网应用联合实验室挂牌活动在中国联通佛山分公司会议室举行。嘉泰智能总经理黄云艳、嘉泰智能公司管理团队代表及佛山联通副总经理许荣彬、产业互联网佛山办事处总经理黄满成、工业互联网中心副总经理苏国联、佛山联通南海区分公司何慧副总经理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嘉泰智能携手佛山联通共建5G+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

佛山联通副总经理许荣彬在活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将成为嘉泰智能与佛山联通深入合作新关系的纽带,双方基于各自的优势,展开5G新应用、工业互联网领域合作,双方合作前景远大潜力巨大。今后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开创更加先进、智能的产业集群模式,建成区域最强,全国领先的行业标杆。

嘉泰智能携手佛山联通共建5G+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

嘉泰智能、佛山联通共建5G应用联合实验室,旨在共建工业标杆项目,并为中小企业赋能。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以5G+工业互联网应用落地场景为导向,依托中国联通5G与嘉泰团队loT研发能力,共同探索工业产业体制和机制创新,为工业互联网系统、工业设备物联等细分领域建立行业标准与提供解决方案。通过共同打造标准化产品帮助中小企业加速实现降本、提质、增效、降耗,提升企业效益,快速响应,顺势推广抢占市场。

嘉泰智能携手佛山联通共建5G+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

嘉泰智能总经理黄云艳表示,嘉泰智能将借助自身从0到1的研发体系及以革命性物联工具链接赋能联通生态池的能力,助力佛山联通实现5G与工业互联网的广泛融合,通过网络化打通数据孤岛,结合5G+MEC、 DPaas平台等能力,达到设备、人员、物料、产品、系统等之间全连接,帮助制造业从单点、局部的信息技术应用向无人化、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转变,共同致力将佛山打造为为工业互联网全国第一地市。借助5G+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成立的契机,助力佛山联通积极融入佛山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发展转型的部署,加快网络建设进度、加大政企合作力度、共同深化探索5G工业领域应用场景,在5G+工业互联网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双方共建、共现、共见5G+工业互联网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