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灵感全球大健康智慧医疗创新展10月底广州举办

资讯 TOM    2020-06-04 10:50

近年来,我国的智慧医疗市场需求不断増长,市场规模迅速扩大,已成为仅次于美国和日本的世界第三大智慧医疗市场。据预测,2020年我国智慧医疗行业投资规模将突破千亿元。为推动解决我国医疗资源短缺和区域发展不平衡的问题,由灵感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承办的2020灵感全球大健康智慧医疗创新展(以下简称“智慧医疗展”)将于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3日在广州琶洲的“灵感创新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南侧)举行。

本届智慧医疗展的展览规模近20000平方米,预计将有超过200家国内外企业亮相,展出智慧医院、数字医疗、远程医疗、智慧养老、智能穿戴设备、医疗模拟教学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此外,本届展会同期将举办全球智慧医疗产业发展大会、智慧医疗创新产品推介会和智慧养老服务采购对接会等多个内容丰富的配套活动,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展会的专业观众主要自于医院、药店、体检中心、社康中心、月子中心,养老院、养生服务机构、医美机构、休闲会所、健康管理中心,互联网医疗平台,医药电商及品牌商,医疗产品代理商、零售商、渠道商,进出口贸易公司,外国驻广州使领馆、国际商协会组织、外企驻华代表处,以及相关科研院校、产业园和投融资等领域。

此外,本次展会的线上展览交易服务将在灵感创新成果交易运营平台同步上线,面向国内外企业免费开放,可以为企业提供全年免费的线上展览服务,让全球买家可以通过网络与企业进行深度沟通交流,促成最终交易。

据了解,灵感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全球创新企业及创新者提供“创新展会、创新论坛、创新交易、创新拍卖、专家人才、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直播营销”等线上线下综合创新成果运营服务的新型国际性科技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在琶洲广交会展馆南侧拥有11万㎡自主产权的智能5A垂直创新服务综合体,以及自主开发运营的灵感创新成果交易运营平台;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海量创新成果,凭借全球化、全平台、全周期、全领域、全链条的服务优势,打造资源互联互通、良性循环的全球创新成果运营生态圈。公司自有的“灵感创新展馆”位于广交会A区展馆正对面,拥有6万平米5A级实体会展空间,周边配套完善,是国际展览、论坛举办的绝佳场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