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纺织行业智能制造龙头瑞晟智能冲刺科创板IPO

资讯 TOM    2020-06-15 15:15

“十三五”期间,“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全面推进,信息技术在纺织行业设计、生产、营销、物流等环节深入应用,将推动生产模式向柔性化、智能化、精细化转变,由传统生产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大数据、云平台、云制造、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发展将催生新业态、新模式。纺织工业与信息技术、互联网深度融合为创新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也对传统生产经营方式提出挑战。2016 年9 月印发的《纺织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 年)》提出,“十三五”末,纺织行业两化融合能力增强,成套智能纺织技术装备实现产业化应用,智能制造成为推动纺织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近期,浙江瑞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晟智能”)招股说明书预先披露,公司选择的上市板块为科创板。瑞晟智能是一家专业的智能物流系统供应商,专注于工业生产中的智能物料传送、仓储、分拣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下游客户主要集中于服装、家纺等缝制行业,公司可以为其提供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工厂内部生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公司的产品也应用到汽车零部件、商业企业等行业中。

目前,瑞晟智能已具备缝制行业智能悬挂生产系统、智能悬挂式仓储分拣系统、智能非悬挂式仓储物流系统、生产数据分析管理系统成套装备研发集成能力。 瑞晟智能的下游客户主要集中于服装、家纺等缝制行业,公司为其提供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工厂内部生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同时瑞晟智能的产品也应用到汽车零部件、商业企业等行业中,在汽车零部件领域发展了知名客户上海延锋,并且获得了客户的再采购。

瑞晟智能一直注重品牌的培育和发展,始终坚持自主品牌经营,通过全方位提升 和优化管理水平、技术水平、质量水平、售后服务水平,打造国内缝制机械行业自动化智能物料传送、存储、分拣装备的一线品牌形象,合作客户中有众多行业内的龙头或知名企业。

凭借成熟可靠的产品,瑞晟智能与纺织、服装行业的重要客户建立了合作并获得了市场认可。目前公司已与阿迪达斯、耐克、HM、迪卡侬、优衣库、大杨创世、海澜之家、安踏、如意、九牧王、以纯、乔 治白、罗莱家纺、富安娜家纺、梦洁家纺、江苏阳光、迪尚集团、梦百合家居等国内外知名服装、家纺品牌商自身工厂或者其代工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