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贝驿站-一站式综合汽车充电站亮相深圳

资讯 TOM    2020-06-15 15:05

6 月13日上午10点30分,深圳市金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综合场站项目京贝驿站开业启动仪式在深圳市龙华汇清科技园隆重举行。启动仪式,邀请了深圳市强制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会长 刘万涛,深圳市新能源汽车运营协会秘书长 张兢兢,新耀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EO、支付宝蚂蚁充电平台与新电途平台负责人王光星等企业协会代表到场。仪式上与支付宝蚂蚁充电新电途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充电站,并对现场的安全培训,设施设备设计细节,以及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给予肯定。

京贝驿站-一站式综合汽车充电站亮相深圳

京贝驿站揭幕式

京贝驿站-一站式综合汽车充电站亮相深圳

支付宝蚂蚁充电负责人与京贝驿站创始人罗鹏先生签署战略性合作协议

京贝驿站-一站式综合汽车充电站亮相深圳

与会领导嘉宾参与启动仪式

京贝驿站创始人罗鹏先生,向大众展示了京贝驿站在硬件和软件上的特点,与此同时也阐述了设计初衷。–用户参与设计计划,为使用者输出的概念。(京贝驿站建站前夕,大量收集司机群体的建议,设计时充分考虑以人为本。)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例如:园林式设计,沉浸式氧吧。淋浴间:专为长途司机,货车司机考虑。广东地域,天气炎热,为司机清凉一夏,冲净疲惫。

最后通过司机介绍了最受欢迎车辆托管服务:司机可把车辆托管于京贝驿站并由车场代泊,便可回家休息。在手机上即可查看充电情况,使用先充电后付费服务,车辆次日取回。实现充电车“零等待”的愿景。

京贝驿站-一站式综合汽车充电站亮相深圳

新能源产业是新基建的重点方向,深圳市金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将通过新电途平台融合阿里生态,打造5G平台,应用于蚂蚁森林公益性项目、高德地图充电平台、阿里健康生态链、蚂蚁金服、生活缴费当中,不断激发和满足消费需求,为助力产业多元化贡献自己一分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