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涛再次发力聚划算百亿补贴,66盛典这波价格太惊人

资讯 TOM    2020-06-04 10:45

据悉,6月6日聚划算百亿补贴66盛典将全线启动,今年也是聚划算百亿补贴首次全面参与618,在活动期间,聚划算百亿补贴提出了全程低价补贴,并且开启多品类补贴,包含汽车等全新领域,让消费者得到更多惊喜划算体验。

这次聚划算百亿补贴66盛典,推出10万件爆款补贴商品,低至0.01元。而当天,聚划算官方优选官刘涛还将会在直播间官宣开售。届时,1万件电动牙刷、1万杯星巴克、1万份小龙虾、1万件防晒霜等等一共10万件爆款商品将会全部补贴至0.01元!前所未有的补贴优惠力度,相信一定会让直播现场出现多轮商品秒抢空现象。

刘涛再次发力聚划算百亿补贴,66盛典这波价格太惊人

除了10万件0.01元的全网低价爆款货品外,聚划算百亿补贴还将在当天推出“6块6抢新能源汽车”、“6块6抢金条”、“6块6抢五星级酒店”等多种优惠活动,让更多用户粉丝体验多重补贴的无限乐趣。就连茅台、Apple系列、Gucci包、switch等多种价值不菲的大牌尖货,聚划算也已备足上千库存供大家在线抢购,保证用户的购物体验。

今年“直播”已成为618的关键词之一,而聚划算百亿补贴也在加快直播购物体验的布局。在淘宝直播生态中,刘涛的入驻也为聚划算的官方直播带来了一条新的途径。通过场景化沉浸式直播引爆消费者热情,首播成交破1.48亿。而这次66盛典,0.01元的咖啡、6.6元的金条,6.6元的汽车,都几乎等于是白送,更何况这些爆款商品的品质力还十分吸引人。另外像星巴克、小龙虾,这些都是90后00后不可或缺的“续命”单品。看来聚划算百亿补贴和刘涛已经瞄准年轻用户,准备发动新一轮的圈粉行动了。

去年聚划算在开展百亿补贴活动时,大多数用户都是抱着围观的心态,以为是电商巨头间的战略拉扯。没想到的是,依靠强大的品牌资源、生态能力和健康良性的补贴模式,聚划算已经快速进入状态开启单线碾压模式,用真补贴、真实惠的平台印象劝退各类假性补贴,迅速在全网圈粉。再加以刘涛“刘一刀”每周充满场景感的卖力直播带货,聚划算成功让全网消费者在短期内对平台产生了巨大的信赖感和依赖感。而这些精选货品会更好契合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通过聚划算百亿补贴以及刘涛直播为品牌带来新客,创造更大生意增量为品牌“回血”。

回顾今年,直播已经成为今年618聚划算百亿补贴的重要引擎之一,而此次刘涛直播间这波发力从预告开始就已经让用户欲罢不能,相信这一次聚划算百亿补贴66盛典也不会令人失望,不管是价格力还是爆发力,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