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紧抓住每一位学员:粉笔慧考

资讯 TOM    2020-06-04 18:00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职场人士们越来越注重自身的提升与发展,就比如有一些人就想通过提升学历来拓宽自己的求职范围,一些学历比较低的在职人员,非常希望通过提升自己的学历来增加自身升职加薪的机会,还有一部分人想考公务员,但是学历没有达到报考要求。对于早已步入社会的人来说,重返校园是比较艰难的事情了,因此,自学考试成为了他们提升自身学历的重要途径。提升学历,自身的刻苦勤奋必不可少,但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教育机构也是至关重要的。

紧紧抓住每一位学员:粉笔慧考

一周工作五天,周末偶尔可能还要加个班,现场教学对于广大职场人士来说有着很大的局限性。但还好我们处在了互联网时代,应运而生的在线教育很好地为大家解决了这个烦恼。当前,市场上的教育机构比比皆是,只有选择了一家正规专业的教育机构才能让学员真正的提升学历和自我,粉笔慧考专注于帮助学习者提高学习效率、顺利通过考试,牢固树立“学员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理念,紧抓每一位学员,致力于帮助他们提升自身学历。

今天,我们将对粉笔慧考自考教育进行实地考察,带领让大家真正的了解这家自考教育培训机构。

我们来到了位于北京总部的粉笔慧考,在说明来意后,粉笔慧考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们,并为我们积极联系了自考教研部主任邵俊贤来为我们讲解。

邵俊贤 粉笔慧考自考教研部 主任

从事自考教学研究工作8年,从线下教育视角扩展到线上教育,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得到大的改革,2016年开始主导研发自考在线精品课程,引导学员自律学习、高效学习,曾多次在各大媒体发表高质量论文20余篇。

寄语:自强不息,踏实而务实,为别人照亮道路。

邵主任,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您可以先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粉笔慧考吗?

邵主任:粉笔慧考是一家专业从事线上自学考试的教育培训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帮助学习者降低自学备考难度,顺利毕业,我们始终坚持分享优质教育资源,将知识和经验传递给更多渴望改变命运的学员们,牢固树立“学员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理念,紧抓每一位学员,我们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应用先进的网站和授课技术,全力做好内容建设,切实提升辅导效果,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成绩。在市场发展中,粉笔慧考学习平台为众多的学员提供了相关的产品与服务,并且在市场中不断发展壮大,成立至今在全国各地开展培训课程达50000多人次,已经成为众多学员报名自考学习的培训机构。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优质的教师可以更好的授课学员,还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那公司的师资水平怎么样呢?

邵主任:粉笔慧考一直严把教学质量关,在授课老师的选用、教学答疑的服务提升、自考课程的开发等多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目前,已经建立起了一只由国内知名高校教师和自考辅导专家等组成的名师授课团队,针对考试大纲、知识结构及考题要点精心设计教学课程,准确把握考试重点和难点,直击命题精髓,迅速提高学员的应考能力。实现“教”、“学”、“练”、“辅导”全环节线上化,使优质教学教研成果通过互联网得以广泛流通和充分共享,帮助更多学员获得成功。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所以优秀的教师队伍是重要的因素,那公司的教学资源怎么样?

邵主任:粉笔慧考已开设百余门辅导课程,内容涉及会计、英语、文学、经济管理等领域,开设了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诸多专业,学员可以在这里学习到任何自己所需要的课程。

粉笔慧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教辅材料、学习手册、教学习题集数十种,充分满足不同学习者和不同学习阶段的需求。

粉笔慧考拥有智能题库近10万道,累计教学视频、音频超过10000课时,为学习者提供海量学习试听和训练资源。

好的,可以看得出公司的师资和教学资源都非常优秀丰富,学员作为公司的服务核心,公司方面都是怎么帮助和服务学员学习的?

邵主任:粉笔慧考充分考虑到大多数学员都是在职身份,采取灵活的上课时间,给予学员授课的保障,授课前的考勤系统有助于杜绝学员自由散漫的习惯,这也无形中培养了学员适应未来工作且乐于服从企业管理的习惯。

公司还根据学员理解情况不断调整与完善授课方式,我们对每个学员都很了解了,授课老师在开课前都会安排出一部分时间来巩固上一节课所学知识,这样不仅可以检测学员前一天的学习成果,帮助学员巩固所学知识,还能培养学生的表达能力、总结能力、逻辑能力,这些能力在未来学员毕业面试时和进入公司发展时非常的重要,比如如何准确地表达自己的看法,如何有效地与他人沟通,这些软实力是可以在未来的发展起到非常关键性的作用。

和其他传统的职业教育机构相比,粉笔慧考有哪些优势和特点?

邵主任:粉笔慧考致力于为学习者提供精准的学习过程管理、完善的学习备考服务、科学的学习效果评估,充分使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全国各地的学习者提供及时、准确、高效的教育资源。公司拥有国内外领先的教研、技术和服务团队,通过在线学习平台,整合直播、录播、题库、测评、双师等多种学习方式,全方位满足学习者的学习、训练和实操需求。课程设计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实地探访过近百家企业,分析他们对人才和岗位需求,将核心需求融入课程设计内。

接下来这个问题是大多数学员们关心的一个问题,也就是公司的收费标准是什么呢?

邵主任:我们的收费标准是按照市财政局、物价局的规定来定的,是符合市场收费标准的。

最后还是想请您来聊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愿景?

邵主任:未来,粉笔慧考将继续按照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规划,立足需求、把握规律、开拓创新,不断开展在线教育的新局面。我们非常感谢学员们和社会各界人士对粉笔慧考的大力支持。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紧抓每一位学员,服务好每一位学员,帮助学员实现学习梦想,提升自身学历,更好地服务教育、服务未来,为每一位学员照亮人生道路。

好的,那咱们今天采访就到就这里,祝粉笔慧考越来越好,可以继续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