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读家居用品行业知名品牌—壹加生活

资讯 TOM    2020-06-16 11:26

壹加生活是一家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家居用品品牌。家居行业标杆式品牌壹加生活从始至终坚持践行将健康、舒适、自然、优质作为产品标配,同时注入日式生活美学精髓,专注于为用户打造日式家居产品中的良品、精品。

解读家居用品行业知名品牌—壹加生活

风靡日本的壹加生活,一直深受日本当地民众的肯定与信赖,绝大部分的家庭都成为了壹加生活的忠实使用者。显而易见,壹加生活这一品牌在人们心中已经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形象,并且在竞争力强烈的家居用品市场上也奠定了稳固的地位。

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使得各行各业的经济状况每况日下、形势危急,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如此紧张的局势下,壹加生活仍旧保持着良好的销量与经济的持续稳定增长,一定是有它的过人之处的。究其原因,这定然离不开壹加生活贯彻并落实追求卓越的理念。

解读家居用品行业知名品牌—壹加生活

壹加生活关注产品制作工艺与技术。众所周知,一个好产品,除了在选材上需要严格要求,在制作工艺上也是至关重要的。壹加生活在精选原材料的基础上,同时注重产品的工艺技术,力争做出完美的作品。

解读家居用品行业知名品牌—壹加生活

一方面,壹加生活追求精益求精,寻便日本资深匠坊,与传承百年技艺的匠人合作,共同打造匠心系列产品。匠人始终如一的坚持一生只做一件事,把产品做好做精,这也直接保证了壹加生活匠心系列产品的优良品质。作为日式家居日用品牌的专家,壹加生活从源头出发,精心选材,不管是特种钢材质的关藤平刀具、食品级不锈钢材质的雪平锅,还是连手柄都采用美国进口胡桃木材质的古法铁锅,都一一见证了壹加生活对产品原材料的严选。

解读家居用品行业知名品牌—壹加生活

另一方面。壹加生活紧跟时代潮流,将高新科技技术应用于产品制作上,打开了家居产品更高性能的大门。运用于锅具上的锻压、旋压、冲压、熔射处理及窒化技术,运用在刀具上面的局部热处理技术等等,都实现了传统工艺与现代高新科技的融合,碰撞出适应时代的新产品。

解读家居用品行业知名品牌—壹加生活

除此之外,壹加生活重视客户体验度。“顾客至上”是壹加生活一以贯之的服务理念,在做好产品的前提下,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让客户享受到最佳、最幸福的购物与售后体验是壹加生活的最大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