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高效推进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完成“煤改气”项目

资讯 TOM    2020-06-05 10:36

近日,发往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的多台WNS系列燃气热水锅炉和蒸汽锅炉,已分两批次全部完成发货。作为国内工业锅炉行业的龙头企业,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凭借环保型WNS系列燃气锅炉的优异性能,助力鞍钢集团实践“绿色钢铁”发展理念。

中正锅炉高效推进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完成“煤改气”项目

已发往鞍钢集团矿业公司的WNS系列燃气锅炉

鞍钢集团有限公司是新中国恢复建设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也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中央企业,已形成跨区域、多基地、国际化的发展格局。旗下的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拥有现代化全流程钢铁联合工厂的自主集成设计能力,研发和运用各项节能环保技术。

工业锅炉系统作为工程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锅炉品质的优劣在一定程度上会对整个项目产生影响,因此,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对锅炉供应商的选择颇为谨慎。

一直以来,鞍钢集团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进程,主动履行央企责任,实践“绿色钢铁”发展理念。此次,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大孤山球团厂及大孤山铁矿厂推进“煤改气”项目,需采购多台WNS系列燃气锅炉,供矿区生产、生活、采暖使用,并对原本的燃煤锅炉进行拆除,由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

中正锅炉遵循大孤山球团厂及大孤山铁矿厂的具体要求,按照国家环保部门的相应标准,量身打造了环保节能的WNS系列燃气锅炉房系统方案,双方随即达成合作关系。

中正锅炉高效推进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完成“煤改气”项目

中正锅炉助力鞍钢集团践行绿色发展

单锅筒湿背式的WNS系列燃气锅炉是中正锅炉旗下的畅销款环保锅炉,涵盖容量1-20 t/h,压力0.7-2 Mpa。该系列燃气锅炉环保节能性能出众,大炉膛空间的设计、先进燃烧器的选配有利于燃气的充分燃烧,氮氧化物排放可低至30mg/Nm3;波纹炉胆和螺纹烟管的使用,增加了传热效率,配合冷凝器等节能装置进一步降低排烟损失,节能效果好,可将热效率提升至98%以上。

在中正锅炉的现代化厂房内,管座焊接机器人正在高效作业,在减少人工劳动强度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焊接品质。像这样高效的自动化设备,在中正锅炉智慧工厂里随处可见。自动化的优势在于制造精度的提升,尽可能减少由于人为因素导致的质量问题,确保每一台中正制造的锅炉都拥有上乘品质和出色性能。

中正锅炉高效推进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完成“煤改气”项目

中正锅炉管座焊接机器人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社会持续发展的基础,中正锅炉与鞍钢集团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突出位置。作为各自行业的佼佼者,中正锅炉与鞍钢集团正在努力成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表率,不断推动企业、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