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车二手车“66购车节”驾到 六重礼遇实惠出击

资讯 TOM    2020-06-05 10:46

6月6日-6月14日,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将推出“66购车节”活动。届时,淘车二手车全国25家门店将提供六重大礼,优惠福利覆盖车辆成交、金融购车、延保服务等多个环节,让消费者在获得一站式购车体验的同时,更能享受到切切实实的福利。淘宝、京东、苏宁等三家电商平台的淘车二手车店铺也将同步上线“66购车节”,将优惠信息推向更多受众。

淘车二手车“66购车节”驾到 六重礼遇实惠出击

活动期间,莅临淘车二手车门店的客户均可获得价值20元的精美进店小礼品。完成购车交易的客户,淘车则对应设置了多样化的礼品优惠方案。其一,消费者在淘车成交二手车就可获得价值300元的小家电;其二,以金融分期方式购车的客户可享受“礼上礼”,再获赠价值500元的京东卡;其三,到店置换车辆的客户,还可获得置换购车让利500元。

淘车二手车“66购车节”驾到 六重礼遇实惠出击

作为一家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的二手车企业,淘车除了为客户提供保真二手车的品质保障,还不断为客户安心出行加码。对于在“66购车节”购车的客户,淘车将会给予最高500元的延保产品优惠。此外,淘车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来店购车,老客户可获得500元京东卡,而新客户也可享受购车立减500元的优惠。

淘车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淘车“66购车节”活动内容丰富,优惠覆盖各类拥有不同购车需求的消费者,能够真正将购车福利送到每个消费者手中,期望有更多的用户可以以优惠的价格买到放心二手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