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音乐·DIGIX Live Panta.Q音乐现场即将启幕 玩转电音等你来嗨

资讯 TOM    2020-06-16 14:59

随着今年上半年火爆全网的《青春有你2》与《我是唱作人2》等综艺节目的热播,越来越多的音乐类型受到年轻一代的追捧,更涌现了大批忠实的音乐类网综用户,传递出音乐之于生活情感的伴随艺术。新生代音乐浪潮兴起,电音以其独特的视听体验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席位,炸裂的肾上腺素和引人入胜的节奏令人心驰神往,其音乐感知力量令人深深震撼。

携手电音大咖Panta.Q 打造潮酷音乐体验

在被卡座、散台堆砌的酒吧文化中,舞池文化趋势逐渐走向消亡。华为音乐作为一款为终端用户打造一站式潮听、酷玩音乐体验的音乐APP,也期望能够呈现丰富多元的音乐形态。因此,华为音乐将在6月21日特邀世界著名音乐厂牌Ultra Music目前签约的唯一一位中国音乐人Panta.Q,联合打造一场“高品质”音乐鉴赏会,打破格局重唤电音魅力。透过华为音乐平台创新音乐服务内容的整合实力,分享关于音乐的生活态度,期望为用户带来超感知音乐生活新体验。这位热衷中文创作的电音大咖,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超级学霸将在现场给大家带来怎样的音乐体验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华为音乐·DIGIX Live Panta.Q音乐现场即将启幕 玩转电音等你来嗨

与大咖玩转电音丰富奖品等你来拿

此次华为音乐·DIGIX Live Panta.Q音乐现场将在刚刚开业的华为智能生活馆(深圳卓悦中心)举办。在活动中,我们不仅能聆听到Panta.Q的现场Live set,充分体验极致电音享受,粉丝们还能近距离与Panta.Q分享其关于电音的感受与体验。他传递出的音乐态度是极其有温度的,本真、纯粹,打动人的心灵。此外,活动现场还有诸多音乐类游戏互动与抽奖环节,最高可获得HUAWEI Sound X惊喜大奖哦!

招募已经开启,心动不如行动

华为音乐·DIGIX Live Panta.Q音乐现场即将启幕 玩转电音等你来嗨

想要“上车”的电音迷们赶紧看过来,现在参与招募,有机会获得活动门票!登录华为音乐APP站内,首页Banner即可找到活动招募专栏,按照要求留言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现场入场门票一张!此外也可以通过@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官方活动微博互动来报名,招募截止在即,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快快留言评论,或许获得与电音大咖面对面机会的幸运儿就是你!

此外,本次华为音乐·DIGIX Live也是作为华为终端云服务DIGIX数字生活节系列活动中的一环,6月18日~6月22日在华为智能生活馆外场,同样开设了丰富、时尚、有趣的华为DIGIX 数字生活实验室,让参与者充分体验华为音乐全场景的超感知数字生活体验。

华为音乐·DIGIX Live Panta.Q音乐现场即将启幕 玩转电音等你来嗨

全平台整合借力小众音乐圈层破局

回归到音乐本质,Panta.Q坚持从年轻人喜欢的音乐风格角度入手,积极致力于将电子音乐这种独特的音乐文化,在大众的流行音乐中破局进阶,彰显了Panta.Q对于电音音乐信念的不懈追求。

而华为音乐作为国内颇有实力的音乐平台,也敏锐察觉到了电子音乐的市场与国内广大的受众群体,以自己的技术实力作为基础,从功能到场景的创新,真正实现了科技赋能音乐。相信二者的强强联合,也必然能够将电音文化进一步在年轻群体中得到推广,扩大本土电音文化的生根发芽。心动不如行动,喜欢音乐的你们,尤其是执着的“电音迷”,赶紧参与其中,尽情表达自己的音乐态度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