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ER JUNIOR-K.R.Y. 全新专辑将在酷狗首发

资讯 TOM    2020-06-05 17:24

6月8日17:00,韩国偶像男团SUPER JUNIOR抒情小分队K.R.Y.温暖来袭,首张迷你专辑《When We Were Us》将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售。三位实力Vocal用深情醉人的歌声,解锁一场别具一格的三重奏。

SUPER JUNIOR-K.R.Y. 全新专辑将在酷狗首发

SUPER JUNIOR-K.R.Y.由圭贤、厉旭、艺声三位成员组成,他们不仅是队内的实力Vocal,在韩国音乐界也颇有影响力,演绎的抒情OST皆得到热烈的反响。本次, SUPER JUNIOR-K.R.Y.重磅合体,首张迷你专辑《When We Were Us》更是精雕细琢,共收录了《我们的青涩季节(When We Were Us)》、《釜山物语 (Way to Busan)》、《走向你 (The Way Back to You) 》、《做不到的再见 (I Can’t)》、《依靠 (Home)》和《星夜童话 (Midnight Story)》等6首情感浓厚的抒情歌曲,尽情展现K.R.Y.的感性魅力。

SUPER JUNIOR-K.R.Y. 全新专辑将在酷狗首发

其中,与专辑同名的主打曲《我们的青涩季节 (When We Were Us)》是一首极具K.R.Y.特色的抒情曲。《我们的青涩季节 (When We Were Us)》融入了对爱人依恋之情的歌词,冷静细腻的钢琴和后半部分戏剧性展开的编曲,在成员们感性的演绎下,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SUPER JUNIOR-K.R.Y. 全新专辑将在酷狗首发

除此之外,《When We Were Us》专辑中,还有很多展现K.R.Y.多元化的曲目。收录曲《釜山物语 (Way to Busan)》升级了K.R.Y.的感性魅力,描绘了在釜山与分手恋人的回忆中怀念过去的日子,在平静的钢琴旋律与哀婉的编曲相辅相成下,将成员们的感性发挥到了极致。《依靠 (Home)》则给粉丝们送上温暖的安慰,以平静的钢琴旋律和歌唱开始,到后半部分越发突出的成员们和声与弦乐和节奏乐器相互融合,治愈人心。

6月8日17:00,SUPER JUNIOR-K.R.Y.的全新迷你专辑《When We Were Us》将在酷狗音乐开启正售。前往酷狗音乐支持专辑,还能为SUPER JUNIOR-K.R.Y.解锁丰富的酷狗独家推广资源,快来收获这份治愈人心的音乐信件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