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均朔全新演绎《永远的君主》插曲,中文版《Gravity》正式登陆酷狗

资讯 TOM    2020-06-28 11:40

好看的剧集和强大的插曲一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这个“铁律”放在前段时间大热的《The King:永远的君主》同样适用,豪华的OST阵容让广大戏迷在追剧的同时享受了连场音乐盛宴。而最近,《永远的君主》中文版ost专辑也正式登陆酷狗音乐,音乐戏剧系少年徐均朔带来第二弹重新演绎的单曲《Gravity》,歌中描绘的男女主角相遇的宿命感和未知感扣人心弦,十分耐听。

徐均朔全新演绎《永远的君主》插曲,中文版《Gravity》正式登陆酷狗

说起徐均朔,相信大家都不会对他感到陌生。2013年参加《中国梦之声》并获得全国42强的他,凭借一首《白月光》收获李玟、韩红和黄晓明几位导师的认可。随后,徐均朔的音乐才华在不同平台得到充分展现,尤其是在《声入人心》第二季中,他以百变的曲风、专业优美的唱腔实力圈粉,一举夺下6位最终首席之一,因而声名大噪。而在音乐综艺以外,徐均朔也曾演绎电视剧《小欢喜》的主题曲《人生课堂》,并多次参演《近乎正常》、《穿越百年的恋曲》、《面试》等大型音乐剧,丰富的表演经验让他此次主唱《永远的君主》中文版插曲《Gravity》显得驾轻就熟。

徐均朔全新演绎《永远的君主》插曲,中文版《Gravity》正式登陆酷狗

原版《Gravity》由金钟万演唱,首次登场是在男女主角第一次相见确认彼此身份的场面。正如歌名“重力”一样,两位主人公的相遇就像被重力吸引,是无法避免的命运。中文版《Gravity》则在原版充满紧张感的电吉他旋律中,特别加入由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带来的笛子合奏,不仅突出了贯穿全剧的核心道具“万波息笛”,同时也在画面外塑造出独特的完整感与沉浸式听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身为主唱的徐均朔,还一力完成了中文译配的工作,诸如副歌部分“你眼中是命运/在长夜里相遇/我无法再抗拒/这强烈吸引力”文艺范满满的字句,搭配他澄净深幽的歌喉,两者碰撞下就产生了令人眼前一亮的魅力。也难怪酷狗评论区中粉丝们对徐均朔和《Gravity》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好有意境我喜欢”、“一瞬间回到剧中爱了爱了”、“在热歌中突出时空感又不显得违和是门艺术嘞”。

徐均朔全新演绎《永远的君主》插曲,中文版《Gravity》正式登陆酷狗

继霍尊之后,《The King:永远的君主》中文版OST又迎来了徐均朔这样一位才华横溢的新生代实力唱将,他演绎的《Gravity》正在酷狗音乐上热播,喜欢的朋友记得登录酷狗欣赏这首全新编译的佳作,并锁定剧集原声带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