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脑健康不玩虚的!养元六个核桃深受营养专家一致好评

资讯 TOM    2020-06-28 15:00

所有成功都始于一个健康的大脑。因为大脑控制着你所做的任何事:你如何思考,你如何感觉,你如何行动以及你与别人相处得有多好。一个不健康的大脑可以给人造成难以估量的麻烦,包括学习困难、注意力分散、容易冲动以及重复地犯同样的错误等,对于总是高强度用脑的高考考生而言更是如此,只有高度关注大脑健康,才能更有效率地学习,获得好成绩,并进入梦想中的大学。

然而,人们常常忽视脑健康,特别是忽略及时补充大脑营养,作为国内核桃乳品类开创者的养元六个核桃,早在二十余年前就关注到这一点。因此,养元六个核桃期望通过自己深耕核桃健脑饮品的经验和成果,持续为消费者带去更优质、更高端、更美味的植物蛋白饮品,帮助高考考生以及重度用脑人群,更方便地补充脑营养,也期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助力全民脑健康的实现。

助力脑健康不玩虚的!养元六个核桃深受营养专家一致好评

真材实料好品质:破解核桃健脑奥秘

养元六个核桃之所以二十多年来一直深耕核桃健脑饮品,除了企业建立之初就建立了提高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的企业使命之外,更是因为核桃富含的健脑元素,是自古以来大家公认的。

据了解,核桃富含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E和B1、B2,以及Beta胡萝卜素和矿物质钙、铁、锌、硒等,都是对大脑健康非常有益的元素,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丰富的Ω3系列不饱和脂肪酸含量。

脂肪酸可以分为两类:非必需脂肪酸,即我们的身体可以自行合成的脂肪酸;必需脂肪酸,即我们必须依靠食物供给的脂肪酸。Ω-3脂肪酸就是对我们大脑发育特别重要,并且最受关注的脂肪酸。

助力脑健康不玩虚的!养元六个核桃深受营养专家一致好评

这也是诸多专家推荐高考考生多吃核桃的原因。比如,中国农业大学原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主任教授何计国就曾在人民网“健康中国人”上表示,多吃核桃类的坚果食品,对于神经有很好的补益作用。特别是核桃中的高卵磷脂含量,可以为机体提供胆碱,形成神经递质乙酰胆碱,从而维持神经系统的功能。另外,坚果中还富含B族维生素,特别是核桃、瓜子、花生中维生素B1、B2含量非常高,经过一系列变化,将提高人体新陈代谢,还有利于身体发育。

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营养科主任左小霞也曾表示,她说,脂类是大脑青睐的营养素,例如,DHA(Ω3脂肪酸的一种)是大脑视网膜神经系统磷脂的主要成分,可以改善记忆、扩展思维。除海鱼、海藻外,核桃等坚果类中的含量也比较多。

助力脑健康不玩虚的!养元六个核桃深受营养专家一致好评

作为植物蛋白引领品牌,养元六个核桃的原料均是来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核桃,每年六个核桃的采购量超过1亿公斤,是国内乃至全球核桃单体用量最大。不仅如此,养元饮品还制定了最严苛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对于三大产区挑选出来的优质核桃,还需要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所有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

同时,大规模的采购更带动核桃产区规模化和产业化发展,惠及农户超十万余户。对此,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曾感叹:“养元对于中国的核桃产业来说,已不仅仅是健康食品企业这么简单,更是中国扶贫事业的带头企业。对各地种植核桃的贫困农户来说,这样的企业越多,他们脱贫致富的机会也越高。”

来自核桃好于核桃:让营养吸收更容易

核桃浑身是宝,但却有两大痛点:难以吸收和难以剥壳。核桃由于其油脂高人体吸收非常难,有时甚至会导致腹泻;而对于核桃食用者来说,硬壳也是常常让人望而却步的重要因素。其实,养元六个核桃也早已深知这些痛点,因此,一直致力于通过研发,不断提升制作工艺,让人们更好获得核桃的健脑营养。

最初,为了解决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六个核桃研发了“5·3·28”工艺,填补了国内空白。此后,更是花费十年时间钻研去除核桃仁种皮苦涩物质,还能保留营养的工艺,并最终在2018年独创了“全核桃CET冷萃工艺”。这一工艺的成功,也让核桃中蛋白质、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同时,为了让核桃营养更容易为人体吸收,六个核桃还研发成功“五重细化研磨工艺”,这个工艺能够做到通过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保证了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做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为纳米级别,颗粒度分布均匀,口感更加香浓滑爽,天然亲和人体。

助力脑健康不玩虚的!养元六个核桃深受营养专家一致好评

正因为有了真材实料的保证和先进的工艺,才让六个核桃的脑营养价值不断凸显,并受到权威机构的论证。2015年,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学环境医学研究所研究人员随机选取了六个核桃作为样本,对小白鼠进行了核桃乳的喂饲,一共六周,结果表明,小鼠自发活动能力和探究主动性明显增强,空间学习记忆能力显著提高。

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还发布了《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的报告,报告显示,试验后试食组的联想学习记忆、无意义图像再认和人像特点联想回忆测验量表分,以及记忆商与对照组有显著性差异,六个核桃辅助改善记忆功能检验结果为阳性。这些研究都证明了,纯核桃研磨的六个核桃对大脑的营养作用。

甚至,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教授都曾建议说:“对高考考生来说,一天两罐六个核桃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六个核桃口感好、安全性高,同时还是健康食品,因此,非常适合不爱饮用白开水的孩子,作为补充营养的饮品。”

助力脑健康不玩虚的!养元六个核桃深受营养专家一致好评

六个核桃的发源地衡水,一直以教育闻名全国,每逢高考季六个核桃都会成为考生高考餐的必备饮品,受到广大考生的青睐。因此,针对今年特殊的高考,养元六个核桃还特别推出了“高考加油罐”。

据了解,“高考加油罐”以包装为媒介打造12款“罐身”,从“一罐稳过”到“门门问鼎”,从“C位出道”到“666稳稳的”,承载着考生及家长的美好祝愿。同时,对每一个加油词语还设计搭配了一个原创的加油手势,创意轻松富有趣味性,让考生乐于接受,也表达了养元人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祝愿,期望高考考生在获取六个核桃营养的同时,还可从贴近生活的罐体上获得心理上的满足,更好冲刺高考!

助力脑健康不玩虚的!养元六个核桃深受营养专家一致好评

正因如此,许多专家都对养元六个核桃营养表现出高度认可,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更表示,希望核桃产业的领军企业养元,能够研发出更多、更优质、更好的产品,用一个又一个实现脑健康理念的落地工具,推动中国脑健康事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