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手游两款IP手游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预计年内上线

资讯 TOM    2020-06-28 15:17

2020腾讯游戏线上年度发布会于6月27日拉开帷幕,众多重量级的精品游戏作品纷纷亮相。其中,由中手游、寰宇九州联合研发的正版IP授权手游《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以及由光荣正版授权,中手游联手天戏互娱共同打造的正统《真・三国无双》移动端作品《真・三国无双 霸》均被腾讯代理发行,正式入列腾讯游戏2020年游戏菜单,不日或将与玩家见面。

此次发布会将亮相的两款IP游戏,属于中手游于细分市场发力的重点作品。《真·三国无双 霸》来自光荣无双动作类玩法鼻祖《真·三国无双》系列IP正版授权,在移动端对原作无双玩法进行还原;而《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是由同名动漫IP改编的二次元塔防游戏。

中手游两款IP手游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预计年内上线

图片来源: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线上视频

根据腾讯游戏发布会介绍,《真・三国无双 霸》以“极致还原”作为产品研发的核心目标,力求让玩家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无双割草玩法!游戏将再现编年体大地图。更多经典回忆:超大战场地图引入据点玩法、暴风挑战;新增创新玩法:建立领地、自由编辑战场。化身叱咤风云的三国武将,体验“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畅快战斗,在千军万马中自由冲杀,构建属于自己的三国史诗。在手机上体验正统真三游戏的无双快感。

中手游两款IP手游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预计年内上线

图片来源: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线上视频

正版IP授权手游《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采用了时下广受欢迎的养成卡牌及塔防战斗核心玩法,塔防战斗融合了足以改变战局的技能操作和卡牌策略,同时扩展出GVE多人组队副本,包括“副本组队挑战”模式、“妖猎对抗”模式等,通过多种方式支持玩家与好友、陌生人之间进行配对,提供自由社交平台和环境。不仅如此,游戏还依托卡牌策略延伸出自走棋PVP对抗模式,将卡牌技能和阵容BUFF的策略发挥到极致,打造多个游戏亮点吸引玩家游玩。

中手游两款IP手游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预计年内上线

据了解,中手游一直以IP游戏为卖点,在游戏圈有着“IP一哥”之称。根据伽马数据《2019-2020年移动游戏IP潜在价值评估报告》披露的中手游2020年产品计划显示,中手游计划在2020年发布包括《烈焰皇城》、《圣龙传奇》、《魔域重生》、《轩辕剑:剑之源》、《仙剑奇侠传:九野》、《魔法门之英雄无敌》,《全明星激斗》、《航海王热血航线》、《真•三国无双 霸》、《斗罗大陆》、《凡人修仙传》、《星辰变》和《镇魂街3D》在内的众多IP游戏作品,涵盖了众多细分IP类型。

一直以来,中手游的产品获得了腾讯、字节跳动这些顶级社交媒体平台的高度认可。中手游与腾讯在独立游戏、H5小游戏和IP精品手游等多类型产品领域保持多层次合作,包括独立游戏大作《蜡烛人》(中国区)、3D第一人称实时射击精品小游戏《全民枪神:边境王者》以及《择天记》手游在内的多款游戏,均与腾讯达成独代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此外,中手游旗下的《航海王热血航线》与《全明星激斗》也获得了字节跳动的独代合作,有望在更多领域市场有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