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金敷面”赶走憔悴脸,蜜思肤熬夜“小金膜”实力太赞了

资讯 TOM    2020-06-28 15:00

熬夜加班,轰趴通宵,刷屏煲剧几乎成为了我们现在生活的常态。所谓熬夜一时爽,次日百般愁。长期熬夜不仅伤身更会导致皮肤暗黄出油、干涩粗糙、毛孔粗大、细纹松弛,甚至内分泌失调引发粉刺冒痘等等一系列问题,若不及时修护拯救,容颜相对同龄人更容易显老态。作为一名苦哈哈的职场宝妈,可谓是资深的熬夜党了,为了拯救我因缺觉导致的暗黄熬夜脸,也是搜罗了不少应对保养品。推荐一款我新发现的私藏宝藏熬夜面膜——蜜思肤金致臻润面膜又叫熬夜“小金膜”,现在每晚用它来修护急救,第二天终于不用再顶着没精神的憔悴发黄脸上班啦,皮肤比之前光泽水润许多,小施淡妆,完全看不出熬夜的倦容。

自从升级宝妈后,偶尔的熬夜加班已经很疲惫,还要每天应对小宝宝晚间的各种状况,喂奶、哄睡、换尿裤......才真的崩溃,白天又要早起上班,简直缺觉到飞起。讲真,快速修护皮肤的面膜家里囤有许多,但是专门针对熬夜肌的面膜可是少有,这款蜜思肤熬夜“小金膜”太适合像我这种熬夜党了。蜜思肤门店活动入手的,从我多年使用各种面膜的经验来看,这个品质的面膜入手的价格是相当划算了。

真金敷面”赶走憔悴脸,蜜思肤熬夜“小金膜”实力太赞了

粉金搭配的包装,很好的平衡了高级贵气和少女感,膜袋质感也很棒,撕开毫不费力,细节完美。而且重点是膜布外观是很特别贵气的金膜哦,贴上它立马变身酷酷的女金刚未来战士,忍不住想臭美自拍。

真金敷面”赶走憔悴脸,蜜思肤熬夜“小金膜”实力太赞了

我们都知道,评判一款面膜的好坏,如果说面膜精华是关键,那么膜布肯定是灵魂所在。因为它关系到精华的承载量、渗透效果以及使用肤感,透气度,服帖度,这些都会影响最终的使用效果。蜜思肤这款熬夜“小金膜”虽然材质貌似金属质感,但若是论起舒适服帖度,说实话相比起之前用过的某大牌动辄上千的钢铁侠面膜,柔软度不是一般的好,膜布非常服帖,放在手里任意造型也不生硬,肉眼可见的柔软舒适,泥萌可以感受下~~

真金敷面”赶走憔悴脸,蜜思肤熬夜“小金膜”实力太赞了

黑科技的内外双层膜布,这个里层是具有吸附清洁力的炭纤维黑膜,外层是金光闪闪的独特的蜂窝状金膜,据说是模拟SPA微压热感单向导入法,敷面膜的过程中会有一点点温热感,分分钟锁住精华,难怪用起来精华液超级好吸收,而且就算我有时忘记时间早就超过敷面膜的15~20分钟也都还很润,并没有其他面膜敷久变干反吸皮肤水分的问题,可见是这个单向导入的双层材质结构膜布起到了很好的锁住精华减少蒸发的效果。虽然是双层设计,但居然一点也不会厚重。

真金敷面”赶走憔悴脸,蜜思肤熬夜“小金膜”实力太赞了

接下来重头戏来啦!膜布好还不是最好,也要看精华呀。

这款熬夜“小金膜”成分中居然加入了真金,这种奢华高配也是面膜中少有的了。而且并不是虚虚的只添加极微量哦,仔细看成分表排名还在前面,含量不少,可见品牌方很舍得下成本啊(也难怪好用啦)。黄金的美容抗老功效早就久闻其名了: 黄金是惰性金属,有很强的抗氧化特点,当黄金触碰到我们的皮肤时,皮肤便会加快细胞的更新换代,从而起到清除氧化自由基的作用,也就是让皮肤呈现健康的亮白感。所以针对熬夜肌氧化产生的黯沉、细纹等一系列皮肤老化问题,这款面膜刚好能修护和抵抗氧化损伤,让疲倦的容色回复容光焕发,让肌肤变得更年轻有活力。

真金敷面”赶走憔悴脸,蜜思肤熬夜“小金膜”实力太赞了

除了用到了黄金成分,其次就是大牌级别的抗衰老成分——肌肽,这个不用科普,大家都知道,抗衰老,抗糖化功效的护肤品里基本都能见到它。当然也不止以上的两个王牌成分,还能找到水解胶原和泛醇,水解胶原能帮助我们的皮肤保湿锁水,保持皮肤水嫩膨润有弹性,泛醇也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别的不说,至少原料配方上来看是很良心的。

本来最初也是试试的心态,但用过后的效果也真的超出了我的预期,连续几次的修护调理后,脸蛋明显水光光的,第二天会有容光焕发的感觉。连同事见了也问我是不是最近宝宝变乖了,气色比之前好。所以对于现在不得已熬夜的我来说,就是我最好的急救神器了。

强烈推荐和我一样的熬夜晚睡,又不想顶着难看憔悴脸出门的集美入手。当然,护肤品再好用也还是抵不上休息好,想要身体皮肤健康,除了迫不得已,还是要尽量少熬夜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