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菲特最新事件!2020年纽菲特与天天向上共发展

资讯 TOM    2020-06-28 16:10

2020年,为匹配消费市场需求,加大品牌塑造,提升品牌影响力,纽菲特与《天天向上》强势合作,成为了《天天向上》网络指定奶粉品牌。

从2008年节目首播至今,《天天向上》基于青春励志和传统礼仪原则,追求形态创新、内容创新、品质创新、难以模仿,历经12年口碑塑造,《天天向上》已成为湖南卫视两大王牌节目之一,且至今保持着可观的收视率。

这与纽菲特的发展历程极为相似。纽菲特成立迄今,一直保持着谋求品牌化长远发展的清晰定位,通过在营销创新、品牌塑造、产品定位、渠道赋能等多方面发力,发展至今,纽菲特也在终端形成了深厚的沉淀和良好的口碑。

文化+新零售双管齐下,品牌渠道双赋能

时代在变化,消费者在更迭,消费者喜好、消费特点瞬息万变,为提升品牌力、增强与渠道黏性,跟上时代发展,纽菲特打出了“文化营销+新零售“的组合拳,为品牌发展壮大构筑护城河,用文化营销赋能品牌,用新零售思维、工具和方法赋能渠道。

除此之外,纽菲特早在2015年就携手央视开启了品牌传播强势之路。还登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广东卫视、山东等全国主流卫视,扩大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纽菲特敏锐的意识到传统单一的的硬广形式已经不能满足品牌发展的需求,更不能迎合迭代后的受众人群青睐,甚至让他们排斥。所以纽菲特将品牌之手迅速的伸向了综艺IP,如2019年纽菲特开启跨界营销,强势登陆江苏卫视火热相亲栏目《非诚勿扰》;如今更是与《天天向上》深度合作,成为《天天向上》指定奶粉品牌。这些都是纽菲特品牌与知名IP深度融合的大胆尝试和创新。

同时,为匹配《天天向上》,纽菲特还打出了”放手一搏”为主题的一系列落地动作。比如5月18日-6月25日期间会进行大力度的消费者回馈活动,有的优惠幅度甚至低至33元/听,看得出纽菲特真的是在放手一搏,为消费者送福利。

做全产品线,以品质为基谋长远发展

随着奶粉市场集中加速,现在已不是靠单品牌、单品类就能打天下的时代,乳企规模化、产品梯队化是渠道选择品牌的重要因素。

渠道是品牌发展的强大推手,纽菲特也深知此理,通过以下几个方面发力,力争做大乳企规模,做强奶粉结构。

在产品结构层面,纽菲特今年将全面落地强大的3+2产品线布局。“3”即三大国产奶粉,包括贝多灵牛奶粉、乐翌欧羊奶粉、致护高乳铁有机奶粉。“2”即两大进口奶粉,包括澳多灵牛奶粉、法婴特有机羊奶粉。

在品牌传播层面,纽菲特从单一央视到全国卫视矩阵;从《非诚勿扰》再到《天天向上》;从基本的传统营销到文化营销,加上去年的数字化营销,这些无不体现纽菲特做强品牌的决心和魄力。

在市场动销层面,为实际解决终端渠道动销难题,纽菲特推出了各类差异化的新客开发方案、老客收割方案、线上直播方案、销售型推广活动、品牌型推广活动、服务型推广活动等一系列动销手段。此外,纽菲特还专门设立了赋能中心运用新零售思维和工具赋能终端门店。

在渠道建设层面,纽菲特以差异和创新构建渠道,比如以15家分公司+大客户模式深度布局全国销售网络,以“专业、专注、专心”的理念耕耘市场。

从以上几方面不难看出纽菲特做强、做大的决心。相信随着渠道的助推,加上纽菲特在品牌定位、营销创新、品类布局等多方面的谋划,纽菲特的未来,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