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光天鸿荣获2019年度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称号

资讯 TOM    2020-06-17 11:35

近日,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评选结果,远光天鸿(一体化设计研发平台)以其创新的技术应用和丰富的产品功能再获殊荣。

远光天鸿荣获2019年度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称号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每年面向全市1000余家服务企业征集各类软件产品,从中评定出年度最佳技术创新产品。这次远光天鸿得以入选,不仅是对其产品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对远光天鸿产品应用价值的肯定。

远光天鸿是一个融合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架构模式的智能化、可视化、一体化的协同设计平台,通过智能可视化工具实现一体化协同设计研发和敏捷实施交付。产品主要从四个方面提供协同设计能力:

人员协同:全岗位线上协同

远光天鸿打造了一个集设计、研发于一体的协同设计中心,满足包括架构设计、需求设计、功能开发等各阶段的设计需求,不同设计研发人员都可通过天鸿完成在线协同设计。

过程协同:一体化设计研发

远光天鸿的模型设计贯穿需求、设计、开发、上线应用的软件研发全链路流程,通过EA设计、通用设计、模型设计、特性配置、界面设计等能力一键生成可运行产品。

动静协同:标准与个性兼备

远光天鸿的通用实体框架,可为产品功能模型提供通用基础服务能力;同时,其特性配置、动态建模等功能又可为不同实体赋予特定业务能力,满足不同产品的个性化设计需求。

管理协同:一站式模型管理

依靠远光天鸿的模型设计管控集成环境,可一站式解决模型设计、管理、管控相关问题,确保模型易设计、易使用、能管控、可追溯。

远光天鸿通过全岗位线上协同和一体化设计研发,有效减少研发团队在工作中存在的信息传递失真、重复编码、团队在线协作难等问题,做到优化研发成本,提高研发效率。同时,可通过标准化设计和个性化配置,有效提升需求响应速度,保障产品质量、提升产品灵活性。

未来,远光软件仍将继续秉持创新理念,持续提升技术能力,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