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燕百味鸡陪你过端午,这些美味一定要吃起来!

资讯 TOM    2020-06-28 16:15

端午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艾蒿一束,粽叶飘香,一年一度端午将至,带上紫燕,回家吃饭吧。在阖家团圆中感受浓浓端午情,当然少不了紫燕百味鸡的陪伴。

夫妻肺片

紫燕百味鸡的夫妻肺片,选用牛肉、牛肚、牛筋、猪耳等十多种原料,加以特制配方的调料,按顾客需要现场调配而成。

料足肉多、川香麻辣的夫妻肺片,平均每年售出约4500万份,为紫燕百味鸡成为国民美食品牌打下坚实基础。

与生俱来的鲜势力简直势不可挡,麻辣鲜香惹人爱。紫燕百味鸡的夫妻肺片C位出道毫无悬念。

藤椒鸡

藤椒鸡是川菜的重要菜系,也是西南地区各种宴席中不可或缺的主菜,深受当地及外来食客青睐。

紫燕藤椒鸡,不仅皮爽肉滑、汤汁鲜美,而且微麻清辣,原汁原味令人过口难忘。外表看似温柔,内心其实椒麻的藤椒鸡你需要PICK!

吃上一口好像有香气在舌尖上跳舞,汤汁拥有多重用途,包括拌面、拌饭、拌菜等。只有想不到,没有吃不到,紫燕百味鸡超下饭美食实至名归!

爽口蹄花

爽口蹄花,经过层层筛选,以皮、筋、胶质较多的干净猪蹄为择取标准,肉质细嫩,卤水的鲜、香渗透进猪蹄之内,锁在皮肉之间。

成品的猪蹄肉软筋烂,半透明的蹄筋柔软不失韧度,戳一戳还会微微弹起,肉质细嫩弹爽,不带任何腥味。“去大骨”和“灵魂红油”的双重酸辣暴击,谁又能抵挡住如此美味呢?

酸辣海带丝

鲜嫩的海带丝,配合紫燕独特的特制配方精制而成,带你走进充满神秘色彩的酸辣世界。肉质厚实,口感细腻,开胃爽口,酸辣中带着微甜,解救夏日没有胃口的你。

紫燕百味鸡的每一道菜品都自带光环,从食材到工艺,无不触动人心。紫燕百味鸡相信口碑要靠品质赢,31年始终坚持“好原料+好工艺=好产品“的理念。

乘风破浪扬帆起,紫燕美食领锋芒!每一道紫燕菜品都能成为端午节餐桌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爱吃的你一定不要错过。端午假期期间,紫燕百味鸡部分门店还有优惠活动等你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