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普诺凯1897品牌童话节IP全新升级,以爱之名原创五感启蒙剧

资讯 TOM    2020-06-17 13:22

如今,随着消费水平的升级提高,母婴行业消费趋势也逐渐产生新变化。父母开始趋向于选择高品质的产品,更是将物质需求逐渐上升为精神层面上的需求。越来越多的母婴品牌开始在提供高品质产品之外,追求为母婴家庭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思考用品牌理念打造属于自有品牌资产的IP化内容,建立起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

对品牌来说,以消费者内心诉求为出发原点开发内容,已经是当下行业发展的指向标。一直以“百年贵族 以爱传世”为核心理念的海普诺凯1897,在精准观察到父母对于宝宝艺术启蒙的关注和重视后,聚焦于童话剧领域发力,经过4年的探索与沉淀,建立起了品牌自有的童话节IP,通过差异化的内容和独特的艺术展现形式打造品牌自有资产,与消费者实现深层次的情感沟通,链接消费者释放品牌价值,让品牌印记深入人心。

海普诺凯1897品牌童话节IP全新升级,以爱之名原创五感启蒙剧

激发宝宝艺术潜能用爱链接用户沟通

从2016年对童话剧的引进,再到打造了品牌原创的IP童话剧和IP人物,4年的深化坚持,海普诺凯1897童话节IP已经成为拥有丰富原生内容的品牌IP资产。6月16日,海普诺凯1897在中国首座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用爱成就 | 牛小七的童梦奇缘》暨2020童话节启动会。继2019年创新推出裸眼3D版童话剧之后,海普诺凯1897再次升级,打造了专门针对低龄宝宝艺术启蒙的原创五感启蒙剧,以童话剧的独特形式触达消费者,传递艺术为爱赋能之路。全新沉浸式体验的互动方式,让消费者在感受艺术力量的同时,建立起对品牌的价值认同。

海普诺凯1897品牌童话节IP全新升级,以爱之名原创五感启蒙剧

儿童心理学研究表明,在儿童早期教育中,视听触嗅觉五种感知觉的体验非常重要,感知觉能帮助宝宝探索世界、积累信息,良好的“五感”教育决定孩子“起跑线”的开始。然而在传统儿童童话剧里,针对低龄宝宝的童话剧启蒙少之又少。海普诺凯1897多年来深耕童话剧领域,为了能让低龄宝宝走进剧场,启蒙其“五感”能力,邀请了行业专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木联常委Tito·Lori Faith与专业儿童剧制作团队小橙堡,共同创作五感启蒙剧《牛小七的星光城堡》。专业化制作团队为低龄宝宝量身打造的五感启蒙剧,通过黑匣子剧场这种封闭空间的精心设计,用沉浸体验式的互动教育让宝宝去感知艺术潜移默化的力量。五感启蒙剧的开发,源于父母希冀宝宝在艺术的渲染中更好成长,也是海普诺凯1897多年来对呵护宝宝内心美好的爱与坚持。

海普诺凯1897品牌童话节IP全新升级,以爱之名原创五感启蒙剧

相较于单一说教的营销方式,海普诺凯1897通过对童话节内容的深耕创新,将自己作为陪伴宝宝童年,呵护宝宝童心的守护者角色,自然融入到以爱为核心的品牌理念中,以品牌IP链接消费者,收获消费者的情感信赖。

持续升级IP内容实现品牌再赋能

但是,品牌想要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层次的粘性关联,绝不仅仅是单一内容那么简单。形成独特品牌印记,需要依靠品牌IP不断升级,丰富创新内容来实现。历经四年的沉淀与积累,海普诺凯1897在童话节IP上持续创新,打破传统儿童童话剧的内容形式,全新加入音乐的演绎形式,通过音乐与童话的巧妙结合,营造出浓厚的艺术氛围,让宝宝在音乐渲染中感受品牌用心呵护的初心,强化消费者心中的品牌温度,实现品牌差异化形象打造。

海普诺凯1897品牌童话节IP全新升级,以爱之名原创五感启蒙剧

此外,海普诺凯1897还联合全球形象代言人郎朗赋能品牌,全新创作了用音乐传递爱与力量的“音乐王子”的角色融合到牛小七和海普诺凯公主的故事中,让宝宝在潜移默化中感受艺术的魅力,实现品牌IP具象化。同时,契合到当前的消费者接收信息的新形式,延展了基于新媒体平台的音、视频演绎,如《郎朗的晚安故事》、《牛小七的艺术乐园》等,多维度强化品牌认知和记忆,强化与消费者的有效沟通。

海普诺凯1897品牌童话节IP全新升级,以爱之名原创五感启蒙剧

其实,与用户的沟通并不是单向式输出,只有达到共情甚至让用户参与才能实现有效链接,建立品牌认同。海普诺凯1897童话节IP一系列的升级动作,从深层意义上讲更像是与消费者互动的探索者,而非一个品牌的推介者。

小结:

作为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深刻洞察和关注消费者的内心需求,以品牌IP为落点的不断探索与升级,用多方面的创新形式完美诠释了“用爱成就”的品牌理念,更实现了与消费者的有效沟通,让自身品牌有了穿透圈层的根基。

海普诺凯1897的童话节陪伴了万千母婴家庭,期待品牌未来持续发力,利用品牌IP内容释放情感价值,传递品牌力量,深度链接消费者展现更多品牌关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