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后如何释放供应链潜力,金王广交会Kingking专场直播即将召开

资讯 TOM    2020-06-17 14:56

第127届广交会6月15日正式开幕,这也是首次完全通过线上举办的广交会。作为一家依托于广交会成长起来的企业,青岛金王(Kingking)继续出现在这一盛会上,并进行全程实况直播,建立线上展示对接平台。6月20日,青岛金王还将举办127届广交会全球直播·Kingking线上专场暨C2M交流会,邀请大咖、网红走进工业园,感受“中国创造”的魅力,就时下热点问题进行深度讨论。

疫情后如何释放供应链潜力,金王广交会Kingking专场直播即将召开

2020上半场,受到疫情影响,众多线下实体无法开门营业,品牌触达用户的重要通道被关闭。疫情过后,如何快速盘活经济,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地摊经济”“总裁直播”等新的带货形式层出不穷,可以看出企业急需破局突围,找到能够最快与用户建立有效沟通的途径。青岛金王作为轻工业工艺行业的创新企业,在这一背景下,一直在主动探寻,并通过用户定制模式找到了触达用户的窗口,有效释放供应链潜力。

青岛金王1993年始创于青岛,业务范围囊括化妆品业务、新材料蜡烛及工艺制品业务和一般贸易业务三大板块。青岛金王是日用消费品蜡烛类行业中亚洲第一家、全球第三家上市公司,也是目前亚洲同行业里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蜡烛香薰制品生产商,曾获得IKEA、Action、Next、Walmart、Sainsbury’s等世界500强企业颁发的最佳供应商奖。青岛金王是中国蜡制品行业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已在全球申请专利1800多项,拥有版权登记作品200余件,公司的研发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每年大约有2000多款新产品诞生,是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青岛金王快速反应,迅速搭建起青岛金王B2B电子商务云平台,帮助客户获取全球流行趋势及分析等干货信息,邀请客户参与到多场景切换式互动直播,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和精准化的服务。

疫情后如何释放供应链潜力,金王广交会Kingking专场直播即将召开

针对当下特殊的市场环境,青岛金王着力打造柔性供应链和突破C端需求,开展用户专属定制,利用用户定制模式,更加直接、高效地满足用户需求。据悉,在Kingking线上专场暨C2M交流会上,青岛金王将详细介绍公司如何突破市场困境,实现持续发展。前淘宝直播负责人赵圆圆与前上海小红书品牌营销负责人叶珊杉、豹变IP创始人张大豆、抖音时尚类TOP1网红末那大叔等嘉宾也将出席这一盛会,就当下经济形势,分析金王开展用户专属定制的3大核心优势和3大成果,并对电商直播未来的核心驱动力进行深度挖掘,剖析供应链在整个营销闭环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青岛金王董事长陈索斌曾表示,作为一家综合性全球化企业,金王也是依托于广交会飞速发展起来的一份子,已有20多年的参会历史,“尽管国际贸易趋向数字化、网络化,但广交会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交流平台”。今年,青岛金王在纯线上举办的广交会上带给了我们哪些惊喜?关于供应链潜力的释放和用户触达的途径,青岛金王又有哪些创新思考?6月20日,第127届广交会全球直播·Kingking线上专场暨C2M交流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