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智教育:专注中小学一对一辅导教学经验19年

资讯 TOM    2020-06-29 12:02

受应试教育的影响,不少家长和孩子为了提高成绩,都会在假期和课外业余时间选择课外辅导班进行学习。目前我国中小学阶段在校生总数约为2亿左右,构成了我国课外辅导行业庞大的潜在用户群体。张维东先生为满足中小学学生的潜在需求在2001年创办大智教育,并针对学生需求设立一对一辅导。

大智教育:专注中小学一对一辅导教学经验19年

当下社会上用人单位对求职者的学历要求越来越高,虽然经过若干年教育的改革,但是择校考试、小升初、中考这一系列的教育评价体系依然是不可替代的,并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未来的走向,有很多家长秉持着从小打基础的理念,在小学中学阶段就在大智教育报名了一对一课外辅导课程。

大智教育:专注中小学一对一辅导教学经验19年

大智教育针对中小学学生的需求与发展,将“课外辅导”从简单的课堂教学延伸发展为需求定制,依据不同的学生和家长的多方面需要,按需定制。大智教育自2001年成立以来就深耕于教学质量的提高,在19年教育教学经验的打磨过程中先后与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合作成立山东省高端师资培训中心,并与山东师范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在2016年与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合作,共建导师发展研究院的同时把导师队伍培养推向了高潮;还专项出资千万元建立大智导师发展研究院师训基地,针对不同水平的导师开展“育英计划”、“菁英计划”和“萃英计划”培训,保证导师综合教学能力和水平。

大智教育:专注中小学一对一辅导教学经验19年

在学习过程中,大智教育会依据中小学生当下的学习状况,根据学习节奏快、 作业量大、学习负担重的特点,在一对一辅导的过程中帮助学生消化难以理解的知识,减轻学生的负担并提高学生的成绩。另外不少孩子在小升初之后,因为一时无法适应初中的学习节奏变化,造成学习成绩恶性循环。大智教育的导师在一对一的辅导授课过程中,会选择最为合适的教学风格、教学语言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重塑学习的兴趣和信心。

中小学作为孩子正式步入学习教堂中的第一步,对于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合适的学习方法、塑造孩子的学习信心尤为重要。作为家长必须要紧紧抓住这个关键时期,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选择合适的一对一辅导机构,而大智教育作为一个拥有19年专注教育经验且致力于中小学学生成绩提高的机构,不失为一个合适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