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企自考六大服务保障 提供一站式自考服务

资讯 TOM    2020-06-18 11:54

来自教育部的数据显示,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有874万,同比增长40万,预计今年上半年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严峻。毕业生走向社会后,无论是找工作还是升职加薪,学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这么多本科生还在发愁就业,如果只有专科学历,明显竞争力不够。近年来,含金量高、受社会认可度高的自考成为很多人的首选。

自考是有一定难度的,而且考试也十分严格,很多在职人士自认为基础不够好,自学时间也不多,需要一个自考的培训机构来实现学历梦想。我们在选择机构时,要综合衡量机构的资质、品牌、师资、口碑、课程质量、教学模式等因素。需要注意的是,自考要面对的不只是几张试卷,还包括很多流程。一些机构只让学员刷题,但基本没有自考服务,对学员完全没保障。而好的机构除了课程质量高,教学资源丰富,还能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为自考打通一条坦途。

上海恒企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简称:恒企教育)是国内A股创业板上市公司开元股份(300338)的全资子公司。恒企教育诞生于2002年,多年来始终坚守教育本质,秉承“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的使命,立足市场人才供需关系和企业对人才的能力结构要求,与时俱进开设不同专业的职业教育。

恒企自考“松果网校”从深耕培训领域17年有余的恒企教育中孕育而生,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育资源以及创新优化的课程。恒企自考通过6大服务保障,为考生打造管家式自考服务,从报考到取证,让考生安心备考。

1、恒企自考提供班主任服务保障,有专属班主任跟进,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有问即答。

2、很多学员因为还在工作的关系或其他因素,会影响学习进度,恒企自考提供超长服务期保障,3年循环听课+1年免费重修。

3、恒企自考智能题库保障,带领学员进行真题练习及解析,提前适应考试环境。

4、答疑保障,服务器及时响应,答疑解惑不用愁。

5、恒企自考提供学位证书指导保障,设置专属指导课,一站式解决考生证书申请问题。

6、恒企自考设置万元奖学金,激励学员坚持学习。

恒企自考“松果网校”目前已遍布全国23个省,150座城市,近400家网点,深受学员好评。恒企自考,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