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案件引发限消令 美邦火速回应已解除

资讯 TOM    2020-06-29 17:04

6月29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显示,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对美邦服饰及董事长胡佳佳的限制高消费令已经撤销。

据悉,此事涉及到美邦服饰在上海市某店铺的承租事宜。租约到期后,整栋建筑中有16平米的房东不愿续租,房东故而向法院起诉。执行期间,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如期按照前一合同期约定的租金支付房屋使用费,但因历史原因,该16平米的具体位置区域难以判断,腾退产生困难。

美邦服饰表示,公司依照判决支付了相关费用,也积极配合黄浦法院执行判决,并不存在拒不履行的情形,但因其中存在信息沟通不充分不及时的问题,产生了误解。目前相关限制高消费令已消除,公司生产经营也一切正常,未来将继续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法院,加强沟通,尽快解决执行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