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驾校一点通:“看直播不挂科” 助力高考生轻松考驾照

资讯 TOM    2020-06-18 15:10

2020年高考进入倒计时,考生们正紧锣密鼓地备考。在经历的大大小小的考试中,高考无疑是人生转折点中的一场重要大考。

高考后的假期时间该如何度过?其中有很多人会选择去考驾照,作为成人礼送给自己。

着力打造直播课,“看直播不挂科”

说到考试一般都会紧张。众所周知,克服紧张和不自信的办法是多学、练习,提升知识掌握程度,考驾照亦是如此。

聚焦学车用户需求,驾校一点通依托自身互联网、信息技术、信息服务等实力与优势,多年来坚持打造具有品质化、精细化、一体化特质的驾考、驾培服务,致力于满足学车用户关于考驾照相关方方面面的需求,帮助用户轻松考驾照。

驾校一点通产品可为用户提供涵盖学车在线咨询、报名,科目一科目四题库练习、模拟考试,科目二科目三驾驶技能学习等核心服务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市场发展趋势,立足用户体验,驾校一点通将直播模式引入驾培行业,创新驾考理论知识学习模式,打造出驾校一点通(科目一科目四)直播课,为用户提供兼具互动性、灵活性、便捷性的服务体验,帮助学车用户有效提升学习效率。

驾校一点通:“看直播不挂科” 助力高考生轻松考驾照

驾校一点通直播课,特邀讲师,从考题与考点等维度,对科目一科目四理论知识进行剖析与讲解。在直播课程设计上,既有顺序练习、考点分类讲解,又有重点难点考题解读等,兼顾了全面性与针对性;讲师会针对每类考点讲解答题技巧和解题方法,帮助听课学员快速吸收和掌握知识要点;学员可以实时向讲师提问,讲师会在课程中为学员解答,实时的沟通与互动可减少学习的枯燥,增添学习氛围与趣味。

以直播课为服务输出载体,驾校一点通满足了用户实时学习交流、提升互动体验的需求,来帮助学员更加高效备考。自驾校一点通推出直播课以来,深受广大学员用户的青睐与推崇。

解构需求场景,助力轻松考驾照

驾校一点通产品提供有国内通用和地方题库,并面向学员推出VIP课程;VIP课程涵盖科目一科目四理论知识、科目二科目三实操技能学习,直击考点,形式灵活,生动易懂,帮助学员更有效学习、记忆驾考知识;提供有精心打磨的科目二科目三考点视频,帮助学员正确学习与掌握驾驶基础、实际操作技能,增质内容服务;并推出科目三灯光模拟训练,模拟考试场景,沉浸式考试训练,助力学员提高考试通过率。此外,驾校一点通的产品设计也更加人性化和便捷化,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愉悦感。

驾校一点通在实现在线学习基础功能之上,根据学员从选择驾校到拿到驾照整个学驾流程的各个环节,解构需求场景,打磨好各层级产品与服务,旨为满足用户精细化、个性化、品质化的服务需求,帮助用户轻松面对驾考,顺利考取驾照。

新消费时代,以互联网平台为基础,驾校一点通以学车用户为起点和中心,通过提供内容、大数据、技术等信息化、功能化服务,多维度践行产品创新理念,切实满足多场景下学车用户需求;不仅如此,驾校一点通深入挖掘和释放平台潜能,进一步拓展服务链条,延伸服务领域,在打造优质用户体验同时,增强用户使用粘性,提升自身多元化服务能力,以多元化服务模式增添驾培产业新活力。

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完善产品与服务,驾校一点通旨在搭建出完备化的赋能体系,全方位服务用户与行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助力驾培行业高质量向前发展,助推文明安全交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