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涂得多更要捂得严 京东618防晒品类前3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120%

资讯 TOM    2020-06-18 16:56

史上最大优惠力度的京东618在18日迎来最高潮,服饰品类迎来全面爆发。6月18日前30分钟,充分展示好身材的露脐装成交额同比增长200%;夏日防晒的必要性大家已达成共识,除了厚涂防晒的化学方法外,直接抵挡紫外线的物理防晒的重要性更重要,防晒衣、太阳镜、遮阳帽、冰袖等防晒品类前3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120%,涨势迅猛。

涂得多更要捂得严 京东618防晒品类前3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120%

做好防晒就能肆无忌惮地外出了,也注定了街头巷尾将变成时尚的舞台,蛰伏在家小半年的姑娘们都准备好了美衣潮服,信奉“腰是女生的灵魂”的姑娘们也抓紧准备开始“炫腹”了! 618前30分钟露脐装成交额同比增长200%,小蛮腰、直角肩,全部都要秀出来。即使“硬件条件”只能遗憾告别“露脐”,也要用“外力”稍加弥补,618前30分钟,塑身美体相关商品同比增长达638%,身材管理从不放松。要美丽,也要舒适,无束缚内衣更受白领女性喜爱,半小时内成交额同比增长1260%。

相较女生来说,男士的穿搭就简单得多,夏季穿搭最重要的是凉快、舒服,京东618男士T恤、短裤、拖鞋表现尤为突出。618开场30分钟,男士拖鞋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夹趾拖鞋的增长尤为突出。而男性的时尚审美更多体现在雨鞋方面,半小时内雨鞋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时尚款式的雨鞋是热门商品。

90后父母不仅爱打扮自己,更爱打扮孩子。618开场半小时童装童鞋成交额增长亮眼。儿童运动品牌最受青睐,其中Adidas童装童鞋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800%,FILA童装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由于父母科学育儿观念不断增强,好的儿童学步鞋也备受青睐,江博士等学步鞋品牌成交额翻倍增长;儿童防蚊裤则成为宝贝们今夏的必备单品,棉麻类材质更是宝妈首选,成交额同比增长200%。

除此之外,黄金、投资金等保值类商品走热,投资金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与此同时,时尚饰品热度升温,手镯、手链成交额同比增长200%,成为今夏最受欢迎的搭配单品,其中国潮和个性化设计款式更受年轻用户喜爱。

与此同时,钟表同样增速明显。618前30分钟,钟表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77%,其中最为亮眼的为瑞表及国产手表,瑞表成交金额同比达93%,国产手表成交金额同比超过200%。

涂得多更要捂得严 京东618防晒品类前3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120%

时值炎夏人们的购物热情也被点燃,打开衣柜,总觉得上一年的衣服已经配不上今年的自己了。京东618狂欢仍在继续,快上京东618为这个夏季添新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