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喜临门!武汉双胞胎兄弟高考同获664分 网友:又是别人家的孩子

资讯 前瞻网 2020-07-24 18:57
双喜临门!武汉双胞胎兄弟高考同获664分 网友:又是别人家的孩子

7月23日,湖北省高考分数出炉,湖北本科第一批分数线为理工521分,文史531分。

据报道,武汉市新洲一中的一对双胞胎兄弟,连分数都一模一样,同为理科664分。据兄弟俩的妈妈介绍,两人的英语分数完全一样,为138分,其它科目也大概差不多。平时,兄弟两人的学习习惯非常好,即使在疫情期间的网课,两人也从未放松过对学习的要求。

有趣的是,据介绍,这对双胞胎在临考前似乎有过一次“心灵感应”。由于临考前一天感冒,双胞胎中的弟弟数学考试没考好,哥哥可能是感觉到了,也受到了一定影响。

这对双胞胎对自己的发挥不太满意,而父母却很满意。其父亲称,两个孩子从小到大形影不离,会在学习上你追我赶,暗中较劲。未来,兄弟俩也想报考同一个城市的大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