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贵州高考分数线公布:一本文科548分,理科480分(附查分入口)

资讯 前瞻网 2020-07-25 16:15
2020年贵州高考分数线公布:一本文科548分,理科480分(附查分入口)

近日各地高考分数线陆续发布,考生和家长们需要多多加以留意。

7月24日,贵州省招生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划定了贵州省2020年高考文史、理工类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并通报了志愿填报和录取安排情况。

高考文史、理工类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1、第一批本科院校,理工类480分,文史类548分。

2、第二批本科院校,理工类384分,文史类463分。

3、高职(专科)院校,理工类180分,文史类180分。

据了解,文史类、理工类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划定以后,省招生委员会将会尽快研究划定体育类、艺术类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并向社会公布。

查分方式

考生只需关注扫描下方服务号的二维码关注“贵州招生考试服务号”,进行绑定操作,绑定后考生的成绩、录取信息将第一时间发送到考生微信中。

此外,打开浏览器进入贵州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http://gkzy. eaagz.org.cn),正确输入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成功后,点击“成绩查询”,即可查询。

省招生考试院还将通过手机短信发送考生本人高考成绩到考生报名填写的手机上,请广大考生注意查看。

贵州省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8日0时至7月31日18时,所有科类和批次志愿均在此期间填报。

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地址:http://gkzy.eaagz.org.cn

志愿填报时,第一次提交志愿后,考生还可以有两次修改的机会,一共可以提交三次,系统以考生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

考生可通过以下渠道参加志愿填报咨询或辅导:一是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贵州考生咨询专场活动;二是贵州省2020年高考网博会在线咨询;三是观看7月19日举办的高考志愿填报视频辅导讲座回放;四是全省各级招生部门和省内高校都设立信访咨询站,考生可前往咨询。

高考录取工作安排:

今年贵州省高考录取将于8月8日左右开始,预计9月20日全部结束。高考录取前,将开展军队院校招生面试、军检及政审,以及录取培训等工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