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思伯新ITX机箱V8发布 抽拉式设计方便用户装机

资讯 泡泡网 2020-07-03 20:05

7月3日消息,ITX小型机箱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各个品牌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ITX机箱抢占市场。以铝制方形机箱见长,旗下有多款ITX机箱的品牌乔思伯发布了新款ITX机箱—乔思伯V8。

乔思伯新ITX机箱V8发布 抽拉式设计方便用户装机

机箱采用框架推拉式设计,预装500px大风扇,同样采用铝镁合金板材,抽出即可直接更换硬件配置,方便用户装机;最大支持330显卡240冷排、散热限高195mm,可使用SFX SFXL电源乔思伯 V8 的尺寸为 390mm×249.5mm×260mm,前面板已预装12cm风扇,顶部两个12cm风扇位,后部可安装14/12cm风扇,拥有一个2.5英寸、两个3.5英寸硬盘位,前置面板为USB3.0X1、单音频口X1、还具备一个typec接口,满足高速设备连接需要。

乔思伯新ITX机箱V8发布 抽拉式设计方便用户装机

从参数以及官方给出的设计结构来看,乔思伯的V8是一款兼顾了兼容性、便利性和性能的ITX机箱,同时镁铝合金的采用以及大厂的工艺技术应该也能提供不错的质感和做工,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