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创新材任命孙云平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资讯 挖贝网 2020-07-15 18:02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科创新材(833580)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7月1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孙云平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自2020年7月13日起生效。上述任命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科创新材任命孙云平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了解,为了规范公司治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治理规则》、《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同意聘任孙云平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科创新材表示,本次任命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有利于公司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107,867.3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73%。

资料显示,科创新材是专业耐火材料供应商,拥有具备较强自主研发能力的专业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耐火材料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以满足客户的生产经营需要。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7-14/1594719528_304786.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