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季礼携《急先锋》亮相上影节

资讯 电影界    2020-07-28 18:25

7月26日,导演携电影惊喜亮相“中国影视之夜”,为中国电影加油,并表示要将“急先锋打造成国际化的动作片品牌”,给观众带来持续的欢乐。电影推荐官薇娅现身为《急先锋》“代言”,连赞影片“有笑点有泪点又激动人心”并表示“期待尽快在影院看到急先锋”。主持人尼格买提用“救”字为影片点题,赞“在艰难时刻,急先锋就是中国电影的‘救援队’。”现场等青年动作演员大显身手,观众纷纷刷屏表示:“期待在影院看到如此精彩的动作片!”

6

此次携电影亮相“中国影视之夜”,导演现场透露《急先锋》是“从业以来拍摄难度最大、取景国家最多、动作场面最燃,但是耗时最短”的电影,短短“四最”蕴含巨大信息量。唐导表示中国电影工业的成熟发展,让影片筹备的又快又好。且据之前所发物料可以看出,电影《急先锋》动用航母跑车等大规模道具进行拍摄,辗转伦敦、中东、非洲、迪拜等多地取景,瀑布飞车、近身搏斗动作场面高燃惊艳,演员更是亲自上阵,成龙入行60年依然坚持在一线,为观众呈现出大制作、大场面,酣畅淋漓的中国动作大片。

谈及合作多年的老搭档成龙时,唐季礼导演表示自己“非常心疼他”。而现场播放的一支花絮揭开成龙落水时的惊险场面。拍摄过程中,成龙与母其弥雅共骑摩托艇,不料转弯时撞上了水流中的巨大石块,瞬间翻船,画面中一度看不到二人的身影,唐导当场“吓哭”红了眼眶。被救上岸后的成龙还不断安慰工作人员和导演,展现出影视从业者的“拼”。

《急先锋》作为唐导和成龙合作的第九部作品,依然坚持“打中有笑,笑中能紧张”的龙式风格,同时加入、、、母其弥雅等新鲜血液让观众眼前一亮。导演期待“急先锋成为国际化的动作片品牌,”并感慨:“要把中国故事打造成让世界看到的超级动作大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