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上市 售38.98万元

资讯 pcauto 2020-07-29 16: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28日,三菱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迎来了限量上市,售价38.98万元。新车为平行进口引入,但会在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店进行销售。此外,新车同样享受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还能享受全球召回保障和除此之外购买的用户还可获得价值6666元的山猫典藏纪念大礼包。

三菱帕杰罗
车型 售价(万元)
尊贵越野典藏版 38.98

外观上,新车与此前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上加入了专属套件,其中包括:增加车头立标标识、金色格栅LOGO设计等。

而车内,新车同样没有大的改动,不过为了突出对“山猫”的致敬,新车多处印有山猫典藏印记,包括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座椅山猫形象标志、C柱山猫立体标识等。

在安全方面,新车采用了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RISE车身设计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冲击力,同时车身结构会将冲撞力分散至各个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不毁坏变形;同时新车还搭载有二级式SRS安全气囊、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高级安全警报系统/电子防盗锁止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气门SOHC 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4PS,峰值扭矩255N·m,传动匹配INVECS-II 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以任意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不过排放标准仅满足国五!

通过性方面,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具有235mm的离地间隙,同时最大接近角为 36.6°、最大离去角25°、通过角22.5°,并且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爬坡度达到了45°。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