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38.38万元 三菱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上市

资讯 一号汽车网 2020-07-29 17:42

7月28日,三菱帕杰罗再推一款车型为尊贵越野典藏版,该车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在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店进行销售。动力方面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4匹,最大扭矩255牛·米,匹配5AT变速箱,四驱方面配第二代超选四驱和后锁。

作为三菱SUV家族的旗舰产品,帕杰罗已经服役14年之久,经典的外观成为产品的标志,新车在原本在售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立标LOGO、山猫典藏印记、使得车辆更加个性鲜明。

售价38.38万元 三菱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上市

通过性方面,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具有235mm的离地间隙,同时最大接近角为36.6度、 最大离去角25度、通过角22.5度、并且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爬坡度达到了45度,通过性能优越,即便是在复杂变化的戈壁、沙漠、涉水路况穿越,都能一路畅行,轻松驰骋。

内饰方面在细节处增加了山猫典藏印记,包括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座椅山猫形象标志、C柱山猫立体标识等。

售价38.38万元 三菱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限量定制款,不仅能尊享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同时还能享受全球召回保障。同时凡是购买的用户还能获得价值6666元的山猫典藏纪念大礼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