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魔5S游戏手机登场:骁龙865+144Hz屏

资讯 泡泡网 2020-07-29 17:48

7 月 29日消息,昨晚努比亚官方称红魔5s游戏手机正式发布,售价为3799-4999 元。

红魔5S游戏手机登场:骁龙865+144Hz屏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在竞速上自然少不了高级的配置,在核心配置上,红魔 5s搭载了骁龙 865 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配备最高 16GB 的 LPDDR5 内存和 UFS3.1 格式储存,屏幕上采用了6.65 英寸的 AMOLED 屏,刷新率为 144Hz,触控采样率为240Hz。

红魔5S游戏手机登场:骁龙865+144Hz屏

散热方面,红魔 5s 游戏手机采用了一个AG超导金属+ 15000 转 / 分的小风扇+镀银片散热,还有液冷管 + 高导热铜箔 + 导热凝胶和散热石墨。并且手机还采用了ICE Ag散热技术,内置高效能离心风扇和L型超大液冷管,散热效果极好。此外手机还配备了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55W 10A冰风涡轮快充,20分钟可将手机充到68%。

红魔5S游戏手机登场:骁龙865+144Hz屏

游戏操纵上,红魔 5s 游戏手机支持 4D 震感,配备了双 IC 触控肩键设计,320Hz 采样率,同时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搭载运行RedMagic OS让玩家游戏在运行中时刻保持快速流畅的极速体验。相机方面,在拍照方面,红魔 5s 游戏手机后置索尼 6400 万像素主摄+200 万像素微距+ 800 万超广角镜头。官方称这款红魔 5s 游戏手机将于 8 月 1 日正式开卖,相信一定会赢得众多玩家的追捧。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